注册

心疼谷歌!被欧盟重罚24亿欧元竟有7家科技公司点赞


来源:快科技

原标题:心疼谷歌!被欧盟重罚24亿欧元竟有7家科技公司点赞

昨天(6月28日)欧盟委员做出裁定,对谷歌处以24.2亿欧元的罚款。

根据欧盟委员会的判决结果,谷歌必须对网站搜索算法重新进行调整。如果谷歌执意不做修改,那么该公司将可能面临日平均营收5%的处罚。

这是迄今为止欧盟做出的最狠的一次决定,由此可见谷歌是彻底激怒欧盟反垄断机构了。

有意思的是,不只是欧盟对谷歌不满,7家美国有名的科技公司联名致信欧盟委员会,声援欧盟一定要狠狠地重罚谷歌。

这7家科技公司分别是甲骨文、新闻集团、新媒体联盟、Yelp、Disconnect、Getty Images、Trip.com。

“作为美国企业,我们认为对谷歌的执法行动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谷歌破坏了美国和海外的竞争规则,它们在全球范围内运作,毁掉了工作,扼杀了创新”,甲骨文公司、Yelp和新闻集团在联名信中写道。

1家科技公司被罚,7家联名“点赞”。这在欧盟反垄断案件中非常少见。这也难怪,因为甲骨文、新闻集团、Yelp这三家公司均曾经对谷歌发起过反垄断或版权诉讼,如今谷歌被罚,它们声援点赞也是意料之内的事。

对此,你怎么看?

心疼谷歌!被欧盟重罚24亿欧元竟有7家科技公司点赞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 驱动之家 "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 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阅读更多:谷歌 甲骨文 新闻集团

好文共享: 收藏文章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