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警松原支队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武警松原支队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欣欣)在即将迎来建党96周年之际,武警松原支队在市博物馆党史展厅举行了系列主题活动。

6月22日,武警松原市支队“红色教育基地”在松原市党史馆正式挂牌。挂牌仪式上,官兵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96年来创下的丰功伟绩,回顾了武警支队广大官兵在党的领导下与松原市共同走过的25年风雨历程。同时,号召广大官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松原这座崛起的新城上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建功立业。

鲜红的党旗前,广大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500平方米的展厅内。这是武警松原支队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现场,场面庄重,触动灵魂。党员刘金英激动地说:“当举起手臂的那一刻,我能深深的感受到有共产主义信仰的人是多么的自豪,那种信仰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那份信仰催生的责任是多么的沉甸甸。”

在“卫士战歌”主题歌咏比赛现场,《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我为伟大祖国站岗》等老军旅歌曲唱出了那段让人难忘、不可磨灭的激情岁月。《忠诚卫士歌》《中国军魂》等新时期军旅歌唱出了武警官兵在强军目标指引下,铁心向党、永驻军魂的赤胆忠诚。战士房双日告诉记者,唱起战歌那一刻,心是随着歌声在飞扬的,魂是深深根植在军魂之中的,以后一定会倍加努力工作,积极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连日来,该支队还开展了“卫士情怀”主题征文、“军旅传承”主题党史知识竞赛和党史军史教育影片展播等系列主题活动,共同庆祝建党96周年华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另外,官兵们还纷纷走进各县、区福利院、敬老院,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为老人唱红歌、表演节目,为老人带去欢乐和温暖。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