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5》剧情烂?但是我却看出了痴情小弟感天动地八点档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原标题:你们都觉得《变5》剧情烂,但是我却看出了痴情小弟用爱唤醒老大哥感天动地八点档! 如果让你评选心目中最佳爱情场景,你会选哪个? 是万磁王以我之力,写你之名?    还

原标题:你们都觉得《变5》剧情烂,但是我却看出了痴情小弟用爱唤醒老大哥感天动地八点档!

如果让你评选心目中最佳爱情场景,你会选哪个?

是万磁王以我之力,写你之名?

 

 

还是福尔摩斯的“夏洛克实际是女孩的名字”?

 

 

亦或是情话高手如70岁高龄的罗师傅:”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我原本以为这就是你们这群基佬不要脸的巅峰了,没想到23号之后,又有人,不对,又有车,秀出了新的下限!!!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又名《变形金刚5:大哥再爱我一次》,《变形金刚5:你的声音》以及《变形金刚5:踹飞你是我最后的温柔》。

…别担心,你们并没有走错片场。

朋友向我描述了一下她看《变5》的心路历程:

一开始:这啥?放错片子了??

然后:这啥?还有这种操作??

高潮:what the --------------------------------这啥啥啥啥啥!!!导演你这么玩对得起你宇宙第一大直男的称号吗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不是隔壁片场的Gay里奇Gay导给你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下有剧透,还没看片的一定要看了电影再拉啊!!!】

【下有剧透,还没看片的一定要看了电影再拉啊!!!】

【下有剧透,还没看片的一定要看了电影再拉啊!!!】

在《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结尾,擎天柱飞回了宇宙去寻找他的造物主。结果呢,就被他找到了,是一个名叫昆塔莎的大boss,也就是她的麻麻。

 

 

擎天柱找到麻麻之后呢,还没来得及拉手话家常,就被麻麻“pia!!!!!”的一个巴掌打到妈都不认得(是真的不认得23333333)

 

 

然后麻麻说:你看看塞伯坦变成这个鸟样子,就是因为你!我辛辛苦苦把你们拉扯大,对得起我吗!

然后麻麻说:要想重现塞伯坦昔日荣耀,必须干掉地球!干掉那帮子蝼蚁人类!上吧儿子!

紧接着一个造物主式洗脑,你柱哥分分钟就从人类的守护者变成了头号反人类,所以大概叫论美瞳的重要性??

 

 

柱哥被洗脑之后呢,就来到地球要大开杀戒。打完远古金刚打人类,打完人类打……夭寿啦!擎天柱打大黄蜂啦!!!

 

 

其实《变5》之前的预告里,擎天柱被洗脑黑化,擎蜂反目相残一直是最大的噱头。结果…万万没想到…做好了被捅大刀的准备,居然发了颗大糖!!!宇宙级别的甜!!!

说时迟那时真的有点迟,就在擎天柱的30米大砍刀正准备插向大黄蜂的时候,大黄蜂!这个在电影1-4里没有用过自己的声音说话的车!居然开口说话了!而且一张嘴就是宇宙级别的情话!

“我是大黄蜂,你认识最久的朋友。”

“擎天柱,我愿意为你献出我的生命。”

…………………………………………………谁来告诉我,这特么真的是在看变形金刚?!

 

 

然后,更加激动人心的地方来了,擎天柱,一个被亲妈用魔法洗脑了的男人,不对,男车,居然就这么会唤醒了!!

“大黄蜂,你的嗓音,在塞伯坦陷落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听到过了。”

嗯,此处给大家点播一首歌:

告诉我,有没有脑补出一万字霸道总裁老大哥x忠心不改痴小弟,痴小弟用爱唤醒不如迷途的老大哥,老大哥幡然悔悟为小弟的戏码!!!

这里做个小科普~看到有粉丝说大黄蜂之所以一直不能用自己的嗓音说话,就是因为塞伯坦内战的时候,他的发声器被威震天扯掉了。

 

 

话说到威震天威总,在这部里依旧延续了【论反派失败的一万种方法】,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尤其是在威总也跟柱子来了回深情告白:

“我们曾经是兄弟。”

“那是曾经。”

然后就被柱子哥无情地给一脚踹了出去(。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威总!心里很苦了啊!我们做错了什么!

想起了看到的一个段子:

 

 

威宝宝委屈哭唧唧.jpg

 

 

话说回我们的擎蜂,其实他们俩车的这点小九九,可不是这部才有的。

第一部里,大黄蜂“撒尿”朝西蒙斯探员泼润滑油的时候,柱子哥一副“熊孩子别闹了”的语气说:“停止润滑他。”

第二部里,山姆就擎天柱的死向大黄蜂道歉时,他满脸落寞的深情;

 

 

第三部里,汽车人撤离地球,大黄蜂躲在架子下边想要和山姆告别,不用开口擎天柱就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的:“长话短说。”

 

 

第四部里,大黄蜂和霸天虎鏖战之时,擎天柱骑着机械恐龙及时赶到,高喊一声“Bee! Jump!”不是Bumblebee,而是Bee!!!这个宠溺到飞起了吧!!!

 

 

所以啊,大黄蜂作为唯一一个陪了擎天柱五集还活下来的角色,不是没理由的啊!这都是爱的力量(划掉)!!!擎天柱作为汽车人的领袖,大黄蜂对他一直是抱着敬仰之情的。就像准星在第五部里说的那样:“喜欢那个家伙,每次都让人起鸡皮疙瘩。”而前边擎天柱在进行日常演讲(不是)的时候,大黄蜂全程星星眼注视(划掉),迷弟人设暴露无遗!

大黄蜂有三宝:贴心,忠诚,易推倒。你看看这puppy eyes!!!

 

 

看完《变5》以后,最大的盼头就是18年的大黄蜂solo电影了~出道吧,网红宝宝!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