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遭抗议民众怒骂“独裁女妖” 急忙取消行程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蔡英文遭抗议民众怒骂"独裁女妖" 急忙取消行程海外网6月26日电 蔡英文今日(26日)下午原定2点到新竹县湖口老街三元宫进行接匾。据台湾“联合新闻网&rdquo

抗议年改群众在湖口老街与警冲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原标题:蔡英文遭抗议民众怒骂"独裁女妖" 急忙取消行程

海外网6月26日电 蔡英文今日(26日)下午原定2点到新竹县湖口老街三元宫进行接匾。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此次行程走漏,上百位反对年金改革的退休公职人员到场抗议,警民发生严重推挤冲突,抗议民众企图冲破路障、冲向三元宫,高喊“蔡英文下台”,双方僵持不下,目前蔡英文行程已取消。

抗议横幅上赫然写着“独裁女妖”。(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反对年改群众在湖口老街抗议,高喊“蔡英文下台”。(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警民发生严重推挤冲突,目前蔡英文行程已取消。(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据海外网了解,蔡英文去年上台后,积极推动年金改革,指由于利率趋降,退休基金收支严重失衡,于是提出削减退休公职人员每月领取的退休金。

因为毫无章法的施政,蔡英文当局现在真的是每天被K得满头包。除了媒体和舆论的批评,还得面对没完没了的游行抗议。

昨天环保团体才上街呛声,从今天开始一直到6月30日,以台湾退休教师为主的民间团体又将连续5天上街游行,抗议蔡当局在“年金改革”中的不公不义。

民进党为何急着通过年金改革? 国民党分析背后阴谋。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立法院”临时会22日针对年金改革“法案”进行逐条处理,预计将展开一场杯葛、表决战,而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也发出连三天“甲级动员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表示,本次临时会明明有3周,民进党急什么?最大关键点就是民进党心怀鬼胎,想通过“前瞻计划”才是首要目标,而年金改革就变成民进党向少数支持者交代的牺牲品。(综编/海外网庞晟)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