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心如曝霍建华求婚细节 安以轩台北举办归宁宴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林心如曝霍建华求婚细节 安以轩台北举办归宁宴

祖国的花朵需要雨水的灌溉?

▼陈赫晒出女儿八个月的照片,父女俩趴在窗户边看风景,动作同步,好可爱!

▼申敏儿陪同金宇彬一同前往医院接受治疗,在男友最困难的时候,选择不离不弃,给金宇彬带来了很大的支持,希望金宇彬早日康复。

▼林心如在节目中谈到霍建华的求婚细节,“他请了一堆朋友来,回到家闻到一股香味,发现地上都是蜡烛和花,同学全部都冲出来...”,没想到霍建华还有这么浪漫的一面啊!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霍建华”,查看明星专访大稿! 还有机会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昨天,安以轩夫妇在台北举行了归宁宴,陈妍希、林依晨、明道、大小S等明星都出席了宴会,一起见证两位新人的幸福。

▼朱茵、陈法蓉晒合照,两位女神颜值依旧在线,美丽与年龄无关!

▼李冰冰在微博上晒出与妹妹还有侄子们的合影,一家人颜值都好高!

▼这个姑娘是杨幂的替身,很像是不是,在《三生三世》中给杨幂当过背替。

▼谢娜在微博上晒出小时候的照片,脸圆嘟嘟的看起来特别可爱,妈妈年轻也很漂亮。

▼日本抗癌女主播小林麻央因乳腺癌去世了,曾说要战胜疾病,成为比生病前更好的伴侣。可是,终究还是没能抵抗病魔,走好。

▼美国一名孕妇挺着4个月的孕肚,在800米比赛中跑出了2分21秒的成绩,太厉害了!

▼泰国两个男生打架,老师罚他们拥吻100次,以此来教育他们要互相爱护,可是真的好尴尬...

▼来自贵州的状元查致远,被大家称为最帅状元,2017年以700分的总成绩成为贵州市的理科第一名,颜值分数都很高啊。

女生模仿班主任说话,真的超像啊!

【每日一猜】

昨天的答案是高圆圆,今天↓

今天周六,祝大家周末愉快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