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驻渝武警水电第八支队在茂县灾害核心区搜救 挖到门锁床单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驻渝武警水电第八支队在茂县灾害核心区搜救 挖到门锁床单

该支队官兵在核心区进行救援工作 通讯员 师勇勇 摄

救援现场 通讯员 师勇勇 摄

  华龙网6月25日22时18分讯(记者 黄宇)华龙网记者从正在四川茂县前方救灾的驻渝武警水电八支队获悉,根据联指任务划分,该支队官兵主要承担人员搜救、群众疏散、道路疏通、河道疏浚救援任务。

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通讯员 师勇勇 摄

  经过专家技术组分析,现场指挥长指挥八支队官兵一路投入7台挖机涉水渡河挺进孤岛,通过挖机翻渣配合生命探测仪搜救生命;另一路在左岸采取台阶开挖、接力翻转、精准定位、全力搜救等战法进行黄金时段的搜救工作。

武警水电官兵正展开救援 通讯员 师勇勇 摄

  八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官兵们主要采取层层剥离,仔细翻找的办法,在垮塌体重力冲击的对岸寻找生命迹象。经过官兵持续10余小时的全力搜救,在右岸孤岛翻出了房梁断垣、门锁、枕头、床单等物品,但并未发现生命迹象。

  截止到发稿,救援工作持续进行,水电八支队官兵将人歇机不停、昼夜展开搜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