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纽卡斯尔一车辆冲向人群致6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国纽卡斯尔一车辆冲向人群致6人受伤

图集

  新华社伦敦6月25日电(记者桂涛)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北部城市纽卡斯尔25日发生一起车辆冲向人群事件,造成6人受伤。英国警方表示,目前尚无迹象显示这起事件与恐袭有关。

  事件发生在纽卡斯尔市一个体育中心附近,当地群众正在参加欢庆开斋节的活动,一辆汽车突然冲向路边的人群,6名伤者中包括3名儿童。警方目前逮捕了一名42岁的妇女。

  警方表示,目前尚无迹象显示事件与恐袭有关,全面调查正在进行中。警方已在纽卡斯尔市增加巡逻警力以打消民众疑虑。

  近期,英国发生多起袭击事件。6月3日晚,伦敦泰晤士河上伦敦桥附近发生连续袭击事件,导致7人死亡,警方将袭击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19日凌晨,伦敦北部芬斯伯里公园清真寺附近发生货车冲撞行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