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放假啦 学生申办出入境证件迎高峰 建议错峰办理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放假啦 学生申办出入境证件迎高峰 建议错峰办理

    华龙网6月24日14时33分讯 最近几天,各地出入境大厅迎来办证高峰。随着中高考结束,以及暑期临近,出境游成为许多学生放松休闲的热门方式。据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统计,近日市民办理出入境证件的数量明显上升,警方提醒市民错峰办证。

    6月20号上午11点,在江北公安分局出入境支队红旗办理大厅内,等待办理出境手续的市民排起了长队,办理业务的人去中,有很多学生面孔。

    江北公安分局出入境支队红旗办理受理点是主城日均受理量最大的受理点,进入六月份以来,市民办理出入境证件呈现逐步上升趋势,特别是学生、家长办理出入境证件上升明显。

    为了应对暑假办证高峰,出入境方面通过微信预约、引导自主填表,以及增设受理窗口、延时服务等举措,以减少市民排队等候时间。同时警方提醒市民出境游时,要保管好出入境证件,加强安全防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