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企业斥资1.1亿美元收购美国一民用汽车工厂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重庆企业斥资1.1亿美元收购美国一民用汽车工厂

图集

  新华社重庆6月24日电(记者 韩振、何宗渝)记者从重庆市经信委获悉,日前重庆企业小康股份全资子公司金康新能源汽车在美国的业务实施主体SF Motors斥资1.1亿美元收购美国顶级民用汽车工厂,该被收购工厂曾连续多年生产民用悍马H2车型和奔驰R系列车型等知名品牌车型。

  据了解,此次收购包括美国顶级的汽车解决方案集成供应商AMG公司的民用汽车工厂,以及与AMG民用汽车工厂相关的土地、厂房、工厂设备和配套设施等,交易价格为1.1亿美元。此外,SF Motors还将额外投入整改资金对AMG民用汽车工厂生产设备及工艺进行全新改造升级,用于生产其正在研发的高端电动车型。

  AMG公司成立于1903年,专注于为全球汽车客户提供车辆设计、生产和支持,曾连续多年生产民用悍马H2车型和奔驰R系列车型等知名品牌车型,有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和熟练的产业工人;而SF Motors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制造、销售电动智能汽车的高科技汽车企业,在美国硅谷设立总部和研发中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