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哀悼!与救援人员通话的女幸存者已遇难


来源:川报观察

原标题:接电话的受灾群众已遇难6月24日下午3点15分,记者现场看到救援人员拨通了一位受灾群众的电话,后者接听了电话并开始哭泣。记者了解到,该受灾群众是一位女性,灾害发生时正在在卧室内。目前现场武警和

原标题:接电话的受灾群众已遇难

6月24日下午3点15分,记者现场看到救援人员拨通了一位受灾群众的电话,后者接听了电话并开始哭泣。

记者了解到,该受灾群众是一位女性,灾害发生时正在在卧室内。目前现场武警和消防官兵正在抓紧抢救,同时不断电话该群众,让她保持清醒。

一小时后传出消息:刚刚与救援人员通话的女幸存者已遇难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刚才接通电话的受灾群众屋里,救灾人员已发掘出两具遗体,正在进行装殓。现场群众确认该屋就夫妇两人,遗体为这两人。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该夫妇俩年龄在40岁至50岁之间,家里其他人均在外打工。从接电话时声音判断,接通电话的应是女主人。(川报观察记者王成栋)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