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最全赏荷地图出炉 丰都有两处赏荷地被收录其中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最全赏荷地图出炉 丰都有两处赏荷地被收录其中

华龙网6月24日14时14分讯 重庆史上最全赏荷地图来了! 21日,市规划局、市地理信息中心推出《重庆赏荷地图》,标注了全市71处赏荷地。

丰都有两个地儿上榜,江池镇关塘村的梯田式荷塘和暨龙镇九龙泉村的莲藕观光园。

江池镇

关塘村夏日荷花

关塘村距江池场镇7公里,与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下路镇胡海场等村毗邻。

全村幅员面积2.07平方公里,辖3个村民小组169户565人,现有耕地面积1447亩,林地面积1121亩,梯田富集成片状分布。

这儿的民房以“生土墙、石立柱、宽檐廊、青瓦屋”为典型特征的古民居,是一块未被开发的“处女地”。

随着夏季的到来,江池镇关塘村荷花梯田里的荷花也将随之开放。7-8月将迎来最佳赏花期,你心动了吗?

暨龙镇

九龙泉村莲藕观光园

来这里赏荷,入目是一片大好绿色,深邃艳丽。这儿是集莲藕观光、休闲垂钓为一体的,遍是荷花,鱼藕飘香。

赏完荷花,还可以一品这里的美食。品柴火鱼、来一盘特产三文鱼和一碗冷泉莲藕、喝洞藏酒,想想都是惬意无比。

吃喝玩乐暨龙行,绝不会让你失望的一个地方。这个夏天,就等你了哟。

6月眼看就要过去了,真正的夏天吹响它的号角。 7月——8月,赏荷最佳时间里,这两个地方你更倾向于去哪儿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