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单一女子跳天桥轻生 消防员飞身扑救拦下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左燕燕)6月23日下午14时13分,西单图书大厦西侧天桥有一女子跳桥轻生,消防人员登上云梯车上升至10多米高,趁女子不备跃上高台从背后将其抱住,成功将该女子救下。现场视频显示,一名女子

事发现场。消防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左燕燕)6月23日下午14时13分,西单图书大厦西侧天桥有一女子跳桥轻生,消防人员登上云梯车上升至10多米高,趁女子不备跃上高台从背后将其抱住,成功将该女子救下。

消防员救援现场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女子背着黑色书包,站立在十余米高,面积不足一平方米的高台上。随后一名身着战斗服的消防人员,站在云梯车上升至女子身后,趁其不备跃上高台,从背后将其紧紧抱住,期间女子一直挣扎,云梯上另一消防员帮忙按住,两人为女子绑上安全绳,成功将其救下。

西单女子跳楼瞬间消防员飞身救人 视频来源: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王晟濠 PX047]

责任编辑:王晟濠 PX04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