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徐玉玉案7犯罪嫌疑人将于6月27日受审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徐玉玉案7名犯罪嫌疑人将于6月27日受审新京报快讯(记者王梦遥)6月23日下午,山东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定于6月27日上午9点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陈文辉、郑金锋、黄进春、熊

原标题:徐玉玉案7名犯罪嫌疑人将于6月27日受审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梦遥)6月23日下午,山东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定于6月27日上午9点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陈文辉、郑金锋、黄进春、熊超、陈宝生、郑贤聪、陈福地诈骗、侵犯公民个人信息一案。

记者注意到,上述7人曾参与电信诈骗山东准大学生徐玉玉。

2016年8月19日晚,陈某某等犯罪嫌疑人以发放贫困学生助学金为名,诈骗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学生徐玉玉9900元钱。徐玉玉发现自己被骗后,与父亲一起去派出所报警,回家途中身体出现不适入医院抢救,8月21日抢救无效死亡。

公安机关出具的死亡原因分析报告认为,徐玉玉应系被诈骗后出现忧伤、焦虑、情绪压抑等不良精神和心理因素的情况下发生心源性休克,行心肺复苏后继发多器官功能衰竭而死亡。

经公安机关侦查,徐玉玉案7名犯罪嫌疑人于去年8月底落网。

今年4月17日,针对最高检、公安部联合挂牌督办的徐玉玉被电信诈骗案,山东省临沂检察院向临沂中院提起公诉。据媒体报道称,检察机关经审查认定第一被告人是陈文辉,其余的被告人分别是郑金峰、黄进春、熊超、陈宝生、郑贤聪和陈福地6人。

检察机关认定,2016年6月至8月,被告人陈文辉通过社交软件、支付宝等工具从他人处购买非法获取的山东省高考学生信息10万多条。徐玉玉案第一公诉人、临沂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谭长志表示,这导致受诈骗对象绝大部分是徐玉玉这样的山东籍高考学生,已查实认定的被骗考生有20多人。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