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敦义:党主席选举公正 洪秀柱相当服气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吴敦义:党主席选举公正 洪秀柱等参选人相当服气海外网6月23日电中国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谢票行程今(23)日抵达台南大饭店,获得许多支持者欢迎,席开39桌,期间还收到他人手工制作的卡片。吴敦

原标题:吴敦义:党主席选举公正 洪秀柱等参选人相当服气

海外网6月23日电中国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谢票行程今(23)日抵达台南大饭店,获得许多支持者欢迎,席开39桌,期间还收到他人手工制作的卡片。吴敦义称,感谢洪秀柱举办一场公正的党主席选举,其他参选人都相当服气。

据台湾深绿媒体《自由时报》消息,吴敦义上台致词先感谢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举办一场公正的党主席选举,称其他参选人都相当服气。同时呼吁选民在2020选举对国民党投下信任票。还表示,“没有什么‘两个中国’或‘一中一台’”。

话锋一转,他开始抨击蔡当局的“年金改革”,称“让世代产生矛盾,也让职业间有裂缝”,还批评“一例一休”,感慨“对岸都在‘一带一路’,蔡当局还在‘一例一休’”。

吴敦义称,2018年的选举相当重要,国民党将展现新作风,到时就会赢得台南市,2020年的“立委”和领导人选举也非常关键,希望选民能对国民党投下信任票。

国民党主席交接纷扰日前已告一段落。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洪秀柱6月14日在中常会宣布6月底请辞,7月1日至8月20日这段期间,由副主席林政则担任代理主席。

报道称,洪秀柱当时透过幕僚表示,为了国民党发展和利益,如果吴敦义阵营不能以大局为重,只在个人利益上纠葛,因此造成双方仍没办法达成提前交接共识,她个人不忍让党再空转3个月,届时,将自行决定她去职的时间,提早在7月就辞去党主席职务。

洪秀柱阵营表示,洪秀柱愿意在7月提前交棒,就是为了党的发展,希望吴敦义提早就任后,能尽早规划党的下一步。

15日,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启程访问大陆。洪秀柱表示,国民党坚持“九二共识”的互信基础不变,反对“台独”的立场也是一致的,不会因为党主席选举而改变。(综编/海外网朱箫)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