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特等国要求卡塔尔与伊朗断交:只给你10天时间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6月23日电 据美联社,沙特阿拉伯与其他阿拉伯国家要求卡塔尔关闭半岛电视台,切断与伊朗的外交关系,关闭土耳其在卡塔尔的军事基地。科威特给了卡塔尔一个来自沙特阿拉伯和其他阿拉伯国家的要求清单,其中

海外网6月23日电 据美联社,沙特阿拉伯与其他阿拉伯国家要求卡塔尔关闭半岛电视台,切断与伊朗的外交关系,关闭土耳其在卡塔尔的军事基地。

科威特给了卡塔尔一个来自沙特阿拉伯和其他阿拉伯国家的要求清单,其中包括关闭半岛和切断与伊朗的外交关系。

该文件称卡塔尔有10天的时间来完成所有要求。

清单显示,卡塔尔必须立即关闭土耳其在卡塔尔的军事基地,并结束与北约成员的军事合作。 它还要求卡塔尔赔付一个尚未得到确认的金额。

沙特阿拉伯,埃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巴林本月解除了同卡塔尔的外交关系并指责其资助恐怖主义。美国一直在敦促他们提出要求清单。科威特正在帮助调停。

[责任编辑:蓝濋馠 PX061]

责任编辑:蓝濋馠 PX06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