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打绿团长阿福宣布再添一女:预产期在10月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打绿团长阿福(何景扬)22日在脸书上宣布自己即将迎来前世情人,为儿子再添一个妹妹。阿福也透过经纪人向记者证实喜讯,“女儿目前5个月大,预产期10月”。阿福22

苏打绿团长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打绿团长阿福(何景扬)22日在脸书上宣布自己即将迎来前世情人,为儿子再添一个妹妹。阿福也透过经纪人向记者证实喜讯,“女儿目前5个月大,预产期10月”。

阿福22日在脸书上分享一张超音波照,并开心地表示“二话不说,感谢一切。让我的前世情人来找我。”他谈及此事时也称,自己近来生命中有许多美好的事情发生,除了自己参与装置艺术活动即将完成外,“当这个梦快要实现时,我也发现人生也要迎接自己第二个孩子。”他还向大儿子喊话,“Austin,你老爹帮你建了一个乐园,现在还带给你一个新妹妹。”

随后,阿福也不忘对女儿喊话,“Hanako,谢谢你今年的到来,你让何家有了第一个女孩。”事实上,阿福在昨天才刚宣布即将帮好友张三李四担任演场会嘉宾,晚间又与宣布即将迎来二宝,凑成一个“好”字,双喜临门也让粉丝为他感到非常开心,纷纷涌上脸书献上祝福,“哇,恭喜阿福”、“恭喜,感觉是个长腿妹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