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武次位面:现实版《变形金刚》擎天柱战力如何


来源:凤凰军事

 随着《变形金刚》再回银屏,不知大家有没又被擎天柱狂帅酷拽的身姿再度征服呢?在现实中,巨大的、特种的重卡无论是在民用还是军用领域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这些壮实精密的机械结构也将现代工业

随着《变形金刚》再回银屏,不知大家有没又被擎天柱狂帅酷拽的身姿再度征服呢?在现实中,巨大的、特种的重卡无论是在民用还是军用领域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这些壮实精密的机械结构也将现代工业文明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作为“车轮上的国家”,美国无疑是将重型卡车的气质展现得最淋漓尽致的。不仅支撑着这个国家最根本的经济基础,美帝庞大的战争机器要想运作起来更是离不开这些重卡不知疲惫的身影。在铁幕的另一端,搭载着洲际导弹的多轮重卡则一直都是西方世界挥之不去的梦魇。到底这些身形各异的重卡们都是凭借哪些独门秘籍成为车族中的异类与翘楚?本期节目,我们就来剖析这些机械猛犸的钢筋铁骨,与您一同领略重型卡车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军武次位面:现实版《变形金刚》擎天柱战力如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3/wf2_4697353_110549.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