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口开展宣传活动 让群众了解工伤保险新政策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城口开展宣传活动 让群众了解工伤保险新政策

  重庆城口县社保局开展2017年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通讯员 田婧 摄

  华龙网6月20日15时06分讯(特约通讯员 周宇 通讯员 田婧)近日,重庆城口县集中开展2017年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工伤保险条例》和社会保险法中有关工伤保险的规定,以及国家有关工伤保险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全面深入推进我县《工伤保险条例》的贯彻实施,增强用人单位和职工遵法守法意识,依法维护职工工伤保险权益。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举办现场政策咨询活动,发放《工伤保险法规政策宣传册》、重庆市工伤保险政策解读资料、建筑行业参加工伤保险宣传资料等共计800余份;推广 “重庆掌上12333”手机APP、“重庆社保”微信公众号等网上查询平台,让广大参保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查询个人社保缴纳情况。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工伤保险新政策的认知,加强了劳动者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增强了用人单位遵法守法自觉性,得到了广大群众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