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U'EST姜东昊被爆8年前曾对女孩性骚扰?中韩评论竟差这么多...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NU'EST姜东昊被爆8年前曾对女孩性骚扰?中韩评论竟差这么多...

一大早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橘子君差点吓得瓜都掉了!

NU'EST成员姜东昊涉嫌性骚扰?

还上了韩网热搜的一位.....

是这样的,今天凌晨,突然有人在论坛发帖称自己8年前被姜东昊性骚扰,还上传了Kakao Talk记录、聊天记录,甚至连语音都有....

这是当事人发的一段文字,橘子君用机器渣翻了一下,大概能看得懂吧......

意思应该是最近姜东昊因为《produce101》火了,看到他出现在各种媒体上,她觉得很痛苦....

还把8年前姜东昊疑似对她进行骚扰的情况回忆了一遍,简单来说,就是在校车上摸胸摸大腿.....

当事人还说因为两家父母都认识,所以她有姜东昊现在的联系方式。

晒出来的聊天记录和电话录音都是最近的。

大概内容是女方问男方记不记得8年前的事,男方问什么事,然后女方说了事发后的心路历程,男方就没回应了..

于是女方给姜东昊打电话,还拍视频录了下来。

录音时长4分钟,姜东昊一直说自己有事,稍后再联系。

视频在这里,想听的戳这里↓

目前姜东昊的经纪公司pledis已经回应,说要用法律的手段应对谣言。

但目前韩网评论的画风是这样的,基本都是相信了这个爆料贴的内容.....(翻译cr:just吐槽的小号 )

但微博上,大陆姐姐们的评论跟韩网却是两极画风,大家都觉得,8年前姜东昊才14岁,不可能会做出那样的事。

不过目前事情还没有定论,爆料贴的真实性也有待考证,所以橘子君也就不多说什么了,坐等后续吧..

-------------------------------------

在《produce101》里,姜虎东作为NU'EST的成员,人气还是很高的。

因为在《男子汉》开场的一幕,人送外号“性感山贼”。

舞台表现力也非常不错。

作为出道过的前辈,他在比赛中也总是非常有耐心的帮助其他孩子,有段时间还成了实力不太好的周学年的专职教练呢。

虽然最后姜东昊遗憾的没能成功出道,但他和他们NU'EST组合还是获得了超高的人气。

前几天他们公司才刚刚宣布:NU'EST除黄旼泫外的另外四名成员,下半年要正式回归!

粉丝们那叫一个感动啊,公司终于要捧他们了....

眼看着NU'EST一步一步逆袭成功,马上就要走花路了,结果现在却出了这事.....

希望事情能好好处理吧......

最后一句

101女孩们,你们相信那个爆料贴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