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市明拳王卫冕赛对手公布 将首次对决日本拳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拳盟中华官方今天下午正式公布,邹市明将在7月28日打响WBO拳王金腰带卫冕赛,他的对手是日本拳手木村翔,此乃邹市明职业生涯首次对决日本拳手。在今天下午拳盟中华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

null

北京时间6月22日,拳盟中华官方今天下午正式公布,邹市明将在7月28日打响WBO拳王金腰带卫冕赛,他的对手是日本拳手木村翔,此乃邹市明职业生涯首次对决日本拳手。

在今天下午拳盟中华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邹市明卫冕赛# 728拳盟中华旷世之战,邹市明vs木村翔,倒计时36天”,并且还晒出两张邹市明WBO拳王金腰带卫冕赛的霸气海报,而主题也被定为“旷世之战”。

null

邹市明工作室也立即就转载该条微博,确认了邹市明即将面对的卫冕赛对手就是日本拳手木村翔。

尽管邹市明目前已经年满36周岁,并且对手木村翔只有28岁,但邹市明依然极为自信表示,“年龄不是问题!成绩不是问题!只要有梦想!就要坚持下去,就会是人生的赢家!”

null

2016年11月6日的美国拉斯维加斯,邹市明以120比107点数优势,击败泰国拳手坤比七,首次夺得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如今邹市明将在7月28日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之战,而对手则是日本拳手木村翔。

值得一提的是,邹市明与木村翔均是在2013年4月份转入职业拳坛,而木村翔在2016年11月战胜坂本真宏,赢得WBO亚太区次最轻量级冠军。目前木村翔的WBO的官方排名排在第8名,对于邹市明无疑会是严峻考验,尤其是两人相差8岁的年龄差距,让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坛后的首次中日大战显得备受瞩目。

(浮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