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戳进来 | 亲爱的,我想要一场盛大浪漫的东方婚礼


来源:时尚COSMO

原标题:戳进来 | 亲爱的,我想要一场盛大浪漫的东方婚礼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又到了浪漫的婚礼季。能在千万人中遇见自己的Mr. Right是多么难得!每个被爱包围的女人,都在期待着牵起爱人的手,用一场诗意唯美的婚礼来为真爱加冕。


作为一生难忘的珍贵回忆,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婚礼充满期待。也许你想要的是一场身披洁白长纱,踏着婚礼进行曲缓缓步入教堂的西式婚礼?其实在当下,传统古典充满含蓄之美的东方婚礼,越来越受到喜爱。


像是我们四爷和若曦,古装剧中结缘,而在现实的婚礼上,两个人续写了这份浪漫古典的宫廷情缘。



而教主和baby这对颜值爆表的明星夫妇,一起合拍过无数的时尚情侣大片,但在最重要的这一天,依然选择了凤冠霞帔的中式礼服。



说起东方之美,总与古典、含蓄、神秘紧密相连。这种魅力不仅深得我们的喜爱,越来越多的歪果仁也对东方情结推崇备至,全球时尚舞台上,东方元素随处可见。


其实追溯到公元前三世纪,联通东西方的商道就已经将丝绸、香料、黄金以及珍贵的东方玉石带入西方,引发狂热的追捧。


而其中来自东方的玉石一直受到人们的推崇和喜爱,它纯净、坚硬而又温润,其自身的美感和特质恰好满足了人类对爱情与婚姻的期许。



宝格丽都从东方玉石传奇的神秘色彩中深受启发,呈上了一组令人迷醉的奢华芬芳。BVLGARI LE GEMME IMPERIALI宝格丽珠宝世家奢华香氛御皇系列将备受尊崇的皇家风范融入进珠宝世家的丰富内涵,汲取温润玉石的永恒寓意,谱写属于浪漫婚礼的奢华与高贵。


玉石灵感点亮千年华美


在东方,玉石被赋予了神秘的魔力,既是保佑平安的宝石,又是寄予至臻情感的信物。端庄的翡翠玉石更是至高无上的皇权象征,受到历代王者与贵族的青睐。中国皇室婚礼奢华隆重,传说清朝皇帝在册封皇后时,会赠送精华的稀世美玉,来证明帝后二人同心同德。


▲ 清朝封后大典图


从无与伦比的“梦幻宝石”中汲取东方灵感,BVLGARI LE GEMME IMPERIALI宝格丽珠宝世家奢华香氛御皇系列的三款香氛以玉兰花为媒,带来令人迷醉的感官盛宴。玉兰花似东方美人,既有细腻柔美的女性光辉,又不失傲骨铮铮的挺拔姿态。其品格高贵、坚韧,一如真爱般美好动人。

三色美玉温润生香 见证完美婚恋

SPLENDIA 宝格丽君玉宝石香水,灵感源于雅致端庄的翡翠,透露出典雅的皇者风范。质感温润的翡翠、纯净如玉的玉兰花更是为其增添了闪耀华彩,带来富有层次感的华丽香氛。


▲ SPLENDIA宝格丽君玉宝石香水


作为一款令人陶醉的香氛,Splendia呈现出中国晚清皇朝之典雅与贵族气质。翡翠的温润质感、玉兰花的纯洁品格更是为其增添华彩。历代皇室的婚典都极致奢华无上高贵,此款香氛把平凡的婚礼化为华美动人的皇家婚典,完美诠释了何为贵族风范。

相传白玉是大地之母的女娲用来补天的五块彩石之一,被奉为神石,而IRINA 宝格丽秀玉宝石香水的灵感正是来自纯净至极的白玉。无瑕的白玉象征着纯洁的爱与忠诚,恋人之间常常以白玉相赠,表达着对爱情的尊重和对婚姻的虔诚。


▲ IRINA 宝格丽秀玉宝石香水


表达了玉石的静雅和女性极致之美。香氛优雅纯柔,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白玉的高贵和玉兰花的柔情。白玉的光泽宛如新娘雪白的头纱,清雅芬芳映衬着新娘的圣洁与忠贞,温润醇香萦绕不绝,共同见证盛大婚礼和坚定誓言。


珍罕浪漫的紫玉让人一见倾心,而DESIRIA 宝格丽姿玉宝石香水的灵感便是紫玉,这当中还蕴藏着一段属于杨贵妃的美丽传说。相传杨玉环最钟爱的典雅的紫玉,她喜爱以玉石雕琢而成的首饰,更喜爱在玉石打造的华清池中沐浴。风情万种的她如美玉一般丰盈秀美,受到唐玄宗的万般宠爱。


▲ DESIRIA 宝格丽姿玉宝石香水


紫玉传达着永恒的爱意与热情,层层递进的华芳渲染着婚礼典雅梦幻的气息。醉人芳香宛若紫玉的化身,在精致瓶身的衬托下,仿佛能让人体验到高雅明丽的质感,饱含高贵与柔情。馥郁柔和的芳香弥散开来,见证恋人在婚礼上深情相拥。

皇室瓶身尊贵加冕

BVLGARI LE GEMME IMPERIALI宝格丽珠宝世家奢华香氛御皇系列香氛采用闪耀贵族气质的乌木黑口瓶,与该系列灵感源泉——玉石的绚丽色彩形成鲜明对比。精心打造的瓶身顶部镶嵌金色圆环,内饰宝格丽Diva系列珠宝独有的扇形图案。


自Dolce Vita时期以来,宝格丽便与诸多名流雅士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当电影明星们对这位意大利珠宝商一见倾心,二者对彼此的倾慕便激发了Diva系列的设计灵感。


颇具魅力的Diva系列展现了柔美的女性线条,也为BVLGARI LE GEMME IMPERIALI宝格丽珠宝世家奢华香氛御皇系列香氛增添了醉人的魅力。香水瓶身的顶盖设计呈现出Diva系列标志性的扇形图案,别致的图案与东方文雅气息相得益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