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男》李健秀霹雳舞  获封“实力唱跳型歌手”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快男》李健秀霹雳舞  获封“实力唱跳型歌手”

  李健曾是唱跳歌手 节目组供图

  华龙网6月22日14时讯(记者 董进)素有“音乐诗人”之称的李健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安静、内敛,即便变身为“段子手”之后,也仍以讲冷笑话为主。而在加盟今年《快乐男声》之后,李健却一再刷新着观众对他的印象,讲冷笑话已经完全满足不了李老师了,花式吐槽与魔性笑声成为了李健的最新招牌!近日一则《快男》幕后的花絮视频曝光,李健又放出了一记大招,大秀舞技“叫板”罗志祥。

  视频中,李健开始只是简单的抖手,已让罗志祥大吃一惊,“哎哟,可以啊!”紧接着难度升级,太空步自由滑行,轻松自如;机械舞步的一站一定,也跳得有模有样……身为“亚洲舞王”的罗志祥瞬间不淡定了,看得目瞪口呆,“嘿,哎哟,哇,真的可以哎!我现在终于知道唱跳是什么了,原来健哥才是真正的实力唱跳型歌手!”而李健并不以为然,带着魔性笑声回应,“现在的很多小孩子不都会跳这些吗?”

  此前,罗志祥接受采访爆料称,李健曾经也是位唱跳歌手,“你们没想到吧,李健老师他会跳霹雳舞,他曾经也想要尝试唱跳,但是因为我的出现他放弃了舞蹈。”终于在本周五晚,李健即将挑战霹雳舞“叫板”罗志祥。在李健、罗志祥加盟今年《快男》之初,就被众人界定为两个风格完全不同的召唤师,一个是优雅实力派,一个是动感唱跳型,各有自己的“地盘”,而如今李健突然秀出过人的舞蹈功底,颇有向小猪叫板的意味。网友戏称:“实力唱跳型歌手”撞上“亚洲舞王”,画风好神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