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气太热公司又不让穿短裤,于是他穿上了...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天气太热公司又不让穿短裤,于是他穿上了...

一直觉得男生的穿着很反人类。比如,夏天的时候,女生们都穿上了凉鞋,他们在穿运动鞋。冬天的时候,女生们换上了长筒靴,他们还在穿运动鞋。他们不怕热不怕冷吗?

还有在一些对着装有特殊要求的公司,比如银行、销售行业等。夏天很热的时候,女生至少有裙子制服,但男生必须要穿衬衫和西裤,经常汗流浃背的。

下面这个故事,就是因为着装引起的。

现年20岁的Joey Barge,在英国白金汉郡一家呼叫中心工作。最近一段时间,英国的气温每天都达到了30°C以上,Joey和同事明显也感觉到了这一点。天气如此炎热,大家都想穿得清凉一点,但对男性员工来说,这是一个很难解决的事。

因为,公司守则规定,不能穿短裤来上班。但太热了怎么办?Joey打算冒险试试公司的规定是不是那么严苛。

第一天,他提着心吊着胆穿上了短袖短裤来上班,但是很快,他就被领导遣送回家换衣服了。

噢,答案是不可以。刚被公司领导要求回家了↓

正当Joey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一位推特网友想出了聪明的一招:穿裙子啊!

于是,Joey去了......

并向推特网友随时“直播”进程:我上电梯了↓

我要去公司咯↓

显然,公司领导见到Joey这个“鬼样子”后十分惊讶,但是!领导不能再要求Joey换衣服了。因为英国法律规定,禁止公司基于性别或性别认同来歧视雇员。

最后,领导也妥协了,向全体男员工发邮件了:鉴于天气这么热,大家可以穿短裤来上班,但不能太短,也不能穿鲜亮的颜色,只能穿黑色、海军色或米色。

所以,Joey这场仗算是胜利了。紧接着在推特上炫耀自己的新风格:这是我办公室的新衣服。

有位网友看了连连称赞Joey有一双美腿↓

也有网友说,呼叫中心干嘛限制着装,电话那边的顾客又看不到。(坐在那儿光着都没事吧

最后一句

我司老板说,穿拖鞋来都没事,大家随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