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磊弟弟耍大刀,邓超孙俪秀恩爱,张艺谋新片《影》要走水墨风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吴磊弟弟耍大刀,邓超孙俪秀恩爱,张艺谋新片《影》要走水墨风

最近,吴磊弟弟在微博曝光了自己穿铠甲和在片场认真听张艺谋导演指点的照片,看起来是要出演少年武将,吴磊弟弟穿上铠甲真的蛮帅的!


穿着铠甲戏服的吴磊弟弟满脸汗水,十分认真专注。

张艺谋导演为吴磊弟弟表演示范。

片场跟着武术指导练习耍大刀。

这张图上武术指导的动作看起来是不是比吴磊弟弟更像扫地的?哈哈。

吴磊弟弟耍大刀的样子都能这么帅。

而之前一直保持神秘的张艺谋新片《影》也在上影节期间曝光了一组4张剧照,主演邓超、孙俪、郑恺、关晓彤等人的片中造型首度亮相。

这阵容怎么感觉像在哪见过呢。

有别于张艺谋之前作品浓郁的色彩风格,新片《影》的影像和剧中的造型都更偏向于中国传统的水墨画风格,黑白色调鲜明。

郑凯头发散乱,挥舞的衣袖看不出去向;关晓彤矗立一旁,眉毛紧皱。

这一张剧照上的邓超衣衫褴褛,凶狠的表情配上手里握的一把长剑似乎像是要找谁复仇,黑白色调更添加了照片的肃杀意味。

这张剧照似乎正在战斗,倾盆大雨下看不清任何一个人,只看得出有人倒在水泊中,有人的腿被砍掉了一截。

孙俪手持一把张开的黑伞,飘扬的头发挡住了半边脸,与邓超一样身穿白衣并倚在他怀中,这张剧照看起来仙气十足。

《影》是由张艺谋执导的以三国为背景的电影,但却不是讲三国故事,是一部非常神秘的影片。

所以,这部集结了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等主演的《影》也可谓是鲜肉戏骨一锅炖,加上全新的三国故事,真的很令人期待了。

最后一句

虽然《影》这次曝光了主演造型,但是各主演的角色依旧不明朗,张艺谋导演吊人胃口的功夫是真一流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