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利雄赳赳气昂昂,下半年祭出1.4T新远景稳固市场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吉利雄赳赳气昂昂,下半年祭出1.4T新远景稳固市场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远景的申报图。新车外观方面升级明显,内饰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并且引入全新1.4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远景依旧采用“水滴涟漪”式的家族脸谱,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前格栅减少了一圈镀铬饰条,新车的前大灯组重新设计,将转向灯移到了外侧、“S”型分割曲线调整为“L”型。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雾灯区面积更大。


  

车身尺寸方面,新远景车身尺寸为4599/1747/1482mm,轴距为2615mm,相比现款车型(4631/1789/1470mm,轴距2650mm),新车更显紧凑。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下部的空调控制区以及前排中央扶手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所变化,豪华感有所增强。并可选装天窗、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



动力方面,新车将新增代号为JLB-4G14T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方面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