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轩回应醉酒 公司回应李易峰借款买房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黄轩回应醉酒 公司回应李易峰借款买房

不太能理解所谓的时尚...

▼张艺谋的古装新片《影》曝光了一组剧照,其中一张邓超与孙俪身穿白衣、持伞共舞,从照片来看影片画风有点像水墨画。

▼昨天,深交所向欢瑞世纪发出询问函,要求其说明其往来款项的审议和披露情况是否符合规定,其中就包括李易峰曾向公司借的1800万,欢瑞回应称李易峰确实在2015年向公司借了1800万用来买房,现在已经归还。


▼昨天,霍建华出现在机场,看到粉丝拿手机拍照,霍建华还教育粉丝们不要用手机拍照,应该是担心这样会引来围观吧!

▼六一儿童节时,黄轩喝醉酒发了一条提到死亡、看起来很悲观的微博,大家都很担心他,对于此事,黄轩回应说“前段时间喝酒发微博,让大家操心了,现在我热爱生活,挺好的,我没有抑郁。”

▼陈伟霆的外甥女终于不怕舅舅了,以前每次抱都哭,这次没有哭,却被网友开玩笑说笑的很勉强。

▼大S说生完儿子后左右脚变得不一样大,只有心痛的舍弃了自己700双鞋子,以前爱美的大S,现在的爱好也变成了在网上买小孩的东西。

▼郑恺与女友程晓玥一起现身米兰时装周,两人亲密挽手、羡煞旁人。

▼范冰冰被拍到在拍戏的间隙自己补妆,这么热的天气,看她的装扮都觉得热,辛苦了!

▼姚晨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舞蹈学院附中同学的聚会照,20年了还能相聚在一起真不容易,羡慕这样的同窗友谊。

▼樊少皇的老婆贾晓晨怀孕了?昨天是樊少皇的44岁生日,贾晓晨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狗狗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她似乎是怀孕了,樊少皇在她的微博下评论“永远爱你们!”

▼有媒体拍到柯震东与女友还有父母同框出现的照片,那天是柯震东的生日,应该是一起为他庆生吧。

▼河南一女子不慎跌入直径约50公分、深40米的井中,由于她的身材微胖,被卡在离井口20米处,没有往下掉,最终女子被消防员救起。

▼章莹颖在美失踪一案最近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最近她的家人已经抵达美国,但是案件依然没有进展,华裔“神探”李昌钰将参与调查这个案子,希望失踪的女生平安无事。

▼法国白富美嫁给中国小伙,两人因武术结缘,姑娘嫁到中国后还迷恋上了跟婆婆练武术。

旁边这只仓鼠怎么了,一脸懵逼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