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尉:美军每次都不知道利用地利 被外军智胜


来源:参考消息

英国《独立报》网站6月12日发表题为《美陆军上尉称美军“不再是世界最好的军队了”》的报道称,一名美国陆军上尉称,美军或许不是世界上最好的军队,因为“它的战斗准备不如

英国《独立报》网站6月12日发表题为《美陆军上尉称美军“不再是世界最好的军队了”》的报道称,一名美国陆军上尉称,美军或许不是世界上最好的军队,因为“它的战斗准备不如多国伙伴”。

J·斯科特·梅茨上尉在一家陆军专业期刊上撰文说,他感觉其他国家的军队“在战术方面,目前在连级及以下级别比我们强,因为我们在常驻基地训练不够”。

他的结论是盟军和“一些潜在的敌人”比美军准备得更充分。

梅茨将此事归咎于“战备”——一个涵盖从确保士兵接受最新疫苗接种、武器认证到国防部老旧的计算机系统中保存有合适的文书等各种事务的术语。

他在文中举的一个例子是,美军一个野战排在每次交战中都不知道如何利用地形优势,在一次军演中被外国同行智胜。他认为,这是在抵达多国联合战备中心(JMRC)之前就应该在常驻基地训练的内容。

梅茨说,军队高级领导人把战备作为最优先考虑事项,但基层单位和指挥官要负担过重的训练要求,没有足够的时间为行政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就报道美军新闻的《外交政策》双月刊专栏作家汤姆·里克斯撰文说,梅茨上尉“在向当权者说真话”。

直到最近,梅茨还驻扎在德国霍恩费尔斯的多国联合战备中心,这令他对美军有独特的看法——但有些局限性,因为他军衔不高,而且也只是在记述他在陆军中而非整个军队中的视角。

这篇文章——十有八九通过了领导这位现役上尉的各级指挥官的审查——被军界许多人称赞直言不讳,尤其称赞他对美国外交政策的现状、目前在阿富汗的战争和在伊拉克、叙利亚和其他一些地方的战事的看法。

里克斯撰文说,梅茨上尉的文章是一篇“挑战主流观点的尖锐和信息丰富的文章”。发表这样的文章是军事专业刊物职责的重要部分,但它们并不总是履行这一职责。(编译/王海昉)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