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祐宁《侠盗联盟》出彩 联手刘德华舒淇全球夺宝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杨祐宁《侠盗联盟》出彩 联手刘德华舒淇全球夺宝

  杨祐宁和冯德伦。片方供图

  华龙网6月20日14时30分讯(记者 董进)日前,杨祐宁亮相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出席与刘德华、舒淇 、让·雷诺等主演的冯德伦动作冒险片《侠盗联盟》“全球缉盗”发布会,为影片8月11日全国公映造势。杨祐宁现场连线“帅盗”刘德华,隔空喊话舒淇,“潮盗天团”铁三角合体智斗。该片取材真实的戛纳盗宝事件,是冯德伦执导AMC大热美剧《荒原》后回归华语银幕。

  借“宝”献导冯德伦

  “能剪回我几个特写吗”

  《侠盗联盟》中,杨祐宁饰演超能骇客小宝,同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相爱相杀。这是杨祐宁与舒淇继《天堂口》、《健忘村》后的第三度合作。发布会现场,杨祐宁不仅隔空喊话舒淇,对冯德伦打趣道“你老婆去哪里了”,更爆料说,小宝是一个精通电脑的超能侠盗,但总是会做一些蠢的事情,他分析原因,应该是“导演有一点嫉妒我帅。在我们拍片现场只能有一个帅的。”

  戏里的开心果杨祐宁,戏外也喜欢跟女神舒淇互怼。

  “我负责幽默搞笑部分。间接把舒淇搞笑可爱那一部分引出来。在拍戏的时候很喜欢互相开玩笑。片场她会给导演说,给杨祐宁那么多特写干嘛。到了在拍我的时候,会跟灯光师讲那个灯不用打那么好,随便打一打就可以好了。 ”所以,发布会上,杨祐宁以35万最高价拍中珠宝,“借宝献导”冯德伦:“我把这个珠宝送给你,你能剪回我几个特写镜头吗?”令众人忍俊不禁。

  此前杨祐宁、舒淇片场唱《笨小孩》,被网友好评“意外呆萌”,也是他们送给刘德华的杀青兴起之作。“我在跟淇姐等摄影师架好机位,就在那边跳舞闲晃。不知道为什么舒淇就开始唱起了《笨小孩》,唱一唱就我就突然想模仿一下华哥。正好那天华哥杀青。”

  说起与导演冯德伦的首次合作感受,杨祐宁赞不绝口:“他从小受的教育像国外长大的孩子,以他的观点来拍这个电影,这个电影会很‘洋气’。无论是镜头的运用,还是导戏的过程中,甚至是我们之前看到的一些剪接节奏,都会比较不一样,是一个很新的东西。跟他合作其实挺开心的”。

  实力获众影帝点赞

  杨祐宁爆刘德华竟是网瘾boy

  杨祐宁作为“潮盗天团”的代表,现场连线“老大”刘德华,随后拍卖的巨额珠宝不翼而飞,可见“帅盗”魅力之大。但私下,杨祐宁爆料刘德华是”网瘾boy“:华哥这部片子里面其实很像一个大小孩,他算是我们最年长的,当然辈分也是最资深的。但华哥他其实一个潜伏在网路上,看年轻人现在好奇什么的人。他常常会跟我们分享网络上看到的一个段子,或者是网友的什么留言之类的,或者是好看的影片。”

  发布会现场,《侠盗联盟》“线索版”预告片全球首发。杨祐宁看后大力推荐影片说:“我相信《侠盗联盟》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精彩动作大片,里面有刺激的夺宝大战,惊心动魄的警匪追逐,浪漫的婚礼,这是一场肾上腺素爆棚的视觉盛宴,同时也满足了我做“侠盗”的电影梦,希望大家都能去影院支持。”

  杨祐宁近年大银幕收获颇丰,相继合作任达华《魔宫魅影》父子档、与梁家辉、郭富城、周润发三影帝同台飙戏《寒战2》、《喜欢你》同金城武夺爱周冬雨、搭档刘德华《侠盗联盟》、合作梁朝伟《捉妖记2》,集结7位影帝男神,堪称“影帝收割机”。对此,杨祐宁谦虚表示:“能跟这么多会演戏的前辈一起合作,非常荣幸,很珍惜跟这些前辈合作的机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