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香榭丽舍大道一汽车冲撞警车后爆炸


来源:凤凰卫视

在法国巴黎市中心的(香榭丽舍大街)购物区,一名男子驾车、蓄意撞向一辆警车,其后爆炸起火,据报内政部长指袭击者已经死亡,事件中没有其他人受伤,目前情况已经受控,法国检方反恐单位已展开调查。 现

在法国巴黎市中心的(香榭丽舍大街)购物区,一名男子驾车、蓄意撞向一辆警车,其后爆炸起火,据报内政部长指袭击者已经死亡,事件中没有其他人受伤,目前情况已经受控,法国检方反恐单位已展开调查。 

现场画面可以看到,一名身穿白色上衣、深色短裤的怀疑袭击者伏倒地上,没有动弹。他持有一支手枪,车上还有多个弹匣,以及一个气樽,暂时不清楚他的行凶动机。

当地电视台报道,袭击者是一名31岁男子,来自巴黎市郊,与极端主义有关,曾引起情报部门注意。警方事后在(香榭丽舍大街)拉起警戒线,并派出(爆炸品处理小组)到场调查,周围有游客及路人聚集围观。巴黎警方表示,(香榭丽舍)购物区域正在处理安全事件,警告民众避开这一区域。据报事发地区附近的一处地铁站也关闭。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法国香榭丽舍大街一人驾车冲撞警车 警方展开调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9/wf2_4693030_23150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