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起《楚乔传》里的宇文玥,战五渣圣母王子林更新才最迷人!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比起《楚乔传》里的宇文玥,战五渣圣母王子林更新才最迷人!

最近因为《楚乔传》,不少小橘子被长发飘飘的林更新迷倒。每天摆着小指头数“今天星儿和月儿感情有进展了吗”。

虽然宇文玥翩翩公子、智勇双全,但橘子君必须说,林更新最可爱最迷人的角色明明是老被观众忽略的那位骠国王子舒难陀啊!

舒难陀这个角色来自豆瓣评分8.8的国产良心剧《舞乐传奇》▽

大家千万不要因为“民族大团结”的片名和海报以及不带流量的演员错过这部佳作,港真,《舞乐传奇》真的很不正经!

你们感受下网友们的热情▽

简单说,《舞乐传奇》讲的是骠国王子舒难陀带领骠国乐团去大唐献乐,中间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并没有)的故事。

林更新饰演的舒难陀是骠国王子,长相帅气、为人“圣母”以及“战五渣”,听起来是不是很不中用,略微“唐僧”?

(舒难陀浑身上下都写着:我有钱△)

我们舒难陀小王子不是一般的圣父男主角,他的智商高高的,每当你以为他愚钝如猪,他都会来个反转告诉大家:本王子早就怀疑你了。

用灵儿的话说就是:看上去不温不火,没特长没能力,实际上心机最深,眼光最毒辣。

舒难陀为了平安抵达长安,找上了女飞贼夜莎罗(秋瓷炫饰)和武功高强的大唐第一游侠夏云仙(于荣光饰),他们带着骠国第一舞姬兰玛珊蒂(宣璐饰)和中途加入的大唐内卫关灵儿组成了小部队。

虽然队伍里美女多,但他们的感情线出奇的单一,什么勾心斗角劈腿翻脸赏巴掌,这里是没有的。

飞贼夜莎罗聪明机智、嗜钱如命,明明是做好事,也得先要钱,小道理一套一套的。

随身带着迷药,嘴里还藏着能开锁的小刀,能动手,就绝不啰嗦。

她从来不按套路出牌,刚被舒难陀从大牢带出来就正巧碰到劫持兰玛珊蒂的匪徒,听到劫匪出口恐吓,夜莎罗非常不耐烦的表示:老娘最讨厌别人威胁,然后先发制人一刀刺向人质……

(夜莎罗的刀可以伸缩,她并不会真的杀了人质啦△)

饰演夏云仙的于荣光也是本剧导演,不少网友反映夏大侠有给自己加戏的嫌疑。

不过夏大侠负责舒难陀一行人的安全是没啥问题的,他的slogan应该是:没有一个能打的。

队伍里跟舒难陀一样战五渣的还有骠国第一舞姬兰玛珊蒂,相信很多朋友看到这个名字的第一反应都跟橘子君一样,念成了“玛莎拉蒂”。

这位小姐姐学识渊博,基本等同于百度百科,所以科普的时间比较多,大道理也很多。

不姓兰的兰玛珊蒂和不姓夜的夜莎罗互怼大发好▽

旅途刚开始就加入小队伍的关灵儿担当着全团智商最低的角色,后来也成功带坏了她的亲爹夏云仙。

除了以上人物,很多戏份没那么重的角色也塑造的颇带感,把观众迷得神魂颠倒。

比如跟舒难陀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哥们苏决,无论黑化不黑化,都始终将中二之魂贯彻到底。

少主这么霸气又繁杂的“如厕”,就问你怕了吗?

除了苏决,另一个让少女们哭着喊着要嫁的是人称“血海滔滔,赤帝东来”的大唐内卫右司统领海东来。

他没露正脸前,凭借白手套、红伞、红衣已经圈了一批粉,大家都等着看这位神秘的海大人在小红帽下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真绝色。

等他露出真面目▽

这位大汉,你是?

说出来怕你们不信,我们来来是个看一会就会爱上的男子!

东来大大,一个拯救你审美的男人!

讲真,《舞乐传奇》里每个人物都可爱,颜值也都高高的!

当然也有被恶搞的时候▽

林更新饰演的舒难陀虽然是王子,却从来不嫌弃夜莎罗的飞贼身份,尤其是在夜莎罗退缩时,追出来说要跟小夜一起当飞贼2333

当然,对《舞乐传奇》来说,深情这件事,是很难持续太长时间的,很快,王子和未来王子妃的画风就变了。

好不容易说一次情话的舒难陀真的是又肉麻又可爱又帅气!

从头到尾,神经病人设不能变!

橘子君都这么安利了,大家还不快去看?

最后一句

F5拿着毛笔就乱写的毛病,老早就有。(落款“爱你的陀”也是够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