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位迷妹们最羡慕的90后女演员:EXO收割者吴倩,姐弟恋的谭松韵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3位迷妹们最羡慕的90后女演员:EXO收割者吴倩,姐弟恋的谭松韵

前几天,橘子君再次听到“非主流”这个词,有种恍然隔世的感觉,明明就是十年前别人用来形容我们90的词语。

而现在,那些曾经非主流的90后,垮掉的90后,都已经成长为可以撑起半边天的大人(事实证明我们并没有垮掉)。

咳咳,上面的两句话,就是橘子君的感想哈。其实今天橘子君就是想和大家聊聊娱乐圈让人羡慕的90后的女演员。

她们貌美如花(这是一定的),深受大众喜爱。业务能力超强,被专业认可,

或有观众口碑。

讲真,看着这么棒棒哒的她们,橘子君是感到非常骄傲和开心的,毕竟同属90后嘛~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有些女演员不光业务能力让人点赞,而且她收割男生的功力,也忍不住让人竖起大拇指。

没错,今天橘子君要说的让众多迷妹羡慕的90后女演员吴倩、谭松韵和周雨彤。


吴倩——EXO收割者

说到让迷妹羡慕的90后女演员,橘子君首先要点名的就是吴倩。

1992年出生的吴倩,曾主演了多部影视剧,最先在《隋唐英雄4》中饰演朱倩倩,崭露头角,也是她正式出道步入影视圈的作品。

之后,在内地版《鹿鼎记》中饰演天真烂漫的小郡主沐剑屏,被观众熟知。

讲真,吴倩就自带可爱和无辜的气质,她演起这种角色来,可以说是非常符合了。

真正被大众所关注的作品,应该算是在剧版的《何以笙箫默》中,她饰演大学时期的赵默笙。

青春靓丽的形象和虽然青涩但不尴尬的演技,带给观众一些惊喜。

她在业务能力被人认可的同时,也在默默的进行着收割EXO男神的任务。

《择天记》的时候,搭档鹿晗,出演妖族公主白落衡。尽管是女二号,但是很多剧迷们却纷纷表示想让白落衡和鹿晗的陈长生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她第一次和鹿晗合作,俩人之前就曾合作了一个MV。

鹿晗之后,又搭档吴世勋主演了电影《我爱喵星人》,尽管这部电影还没有上映,但是已经合作了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前两天,她搭档黄子韬主演的电影《夜空中最亮的星》,也正式开机了!

看到她出道以来主演的作品搭档的男演员名单,有些网友们亲切称呼她为EXO收割机。

讲真,真的很少有人能合作同一个组合的这么多人吧?

其实,除了EXO的成员之外,吴倩还搭档过金泰焕,主演了一部甜到掉牙的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

虽然金泰焕第一眼看上不是帅哥,但是看久了也会让人觉得帅气,很多粉丝说他是都教授和张翰的合体。

谭松韵——年下男收割者

因为出演《甄嬛传》中的淳儿而被观众熟知的谭松韵小姐姐,真的就是一个妥妥的年下男收割机。

2015年,谭松韵出演的电视剧《旋风少女》,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的少女范晓莹。

最主要的是她和当时只有16岁的吴磊弟弟在剧中饰演情侣。

就算是有十岁的年龄差,我们谭松韵也没有输好吗!

从此之后,小姐姐就一路在收割年下男道路上狂奔。

《最好的我们》中,搭档97年的刘昊然,送给观众一部真正青春剧。

有点肉肉的脸,加上校服,谭松韵就是高中生本人啊。

之后,又搭档92年的熊梓淇,出演了电视剧《浪花一朵朵》,这部剧刚刚杀青。

不过,目测这两位又是CP感满满。

哦,对了,前段时间播出的《狐狸的夏天》,谭松韵搭档姜潮主演,91年的姜潮也是年下男。

讲真,要是橘子君不说,你能想象这位小姐姐是90年的么?

谭松韵不论是演技、长相,还是男神收割能力,都是让人服气的!而小姐姐的演艺之路还很长,不知道以后的收割名单上会再添上谁的名字,期待了!

周雨彤——你未来老公的收割者

橘子君给周雨彤这个称呼真的不是闹着玩的,她是非常有潜力成为你未来老公的收割者。

而这个老公不是指你真老公哈,指的是你的男神,爱豆。

1994年出生的周雨彤,出道四年在主演的几部影视作品中,搭档的全是有潜力的新人。

出演《巴啦啦小魔仙大电影》正式出道,之后又参演了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被观众熟知。

用实力去挑战女一号之后,周雨彤可以说开启霸占95后或00后潜力股的模式。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搭档宋威龙主演。

虽说现在宋威龙的国民知名度还不是特别高,但是他手里还有一部待播的电视剧《凤囚凰》。

一部原著非常厉害的电视剧,等剧播出的时候,相信他的知名度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尽管他出演男主很受争议。

这部剧中,她还收割了一个95后的鲜肉——王以纶。

虽说俩人在剧中没有在一起吧,但是王以纶饰演的角色那是真实的爱她饰演的角色呀。

《寒武纪》和侯明昊一起主演。侯明昊几乎也是一个新人,但是他会撩长的又帅。

相信很多看过《寒武纪》的朋友,对于他的吻戏都还念念不忘吧~哈哈哈。

近日,她和李宏毅主演的电视剧《来自海洋的你》,也已经在开机了。

所以说呀,周雨彤妥妥就是95后鲜肉的收割机!90后已经在娱乐圈已经备受瞩目了,你们说95后还远吗?这些小鲜肉成为你们老公,还不是时间的问题吗?

最后一句

这些小姐姐们人美就算了,业务能力还这么强,业务能力强也就算了,最主要的是还一直行走在收割男神的康庄大道上,你说你羡慕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