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航乘客称托运行李中400元香烟丢失 警方介入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东航乘客称托运行李中一条四百元香烟丢失,昆明机场警方调查针对有乘客反映“取托运行李后发现丢失一条烟”,6月19日,东方航空党工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

原标题:东航乘客称托运行李中一条四百元香烟丢失,昆明机场警方调查

针对有乘客反映“取托运行李后发现丢失一条烟”,6月19日,东方航空党工部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东航积极配合。

王女士告诉澎湃新闻,6月18日10时18分,她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内一家特产店,买了四条烟。购物小票显示,其中两条云烟,每条400元。

她说,自己将三条烟放进行李箱中,一条云烟放进手包里。随后,她将行李箱和手包托运,登上当天12时15分出发的昆明飞往合肥的东航MU5475航班。

王女士的手包。

王女士讲,下飞机后,她就守在行李转盘出口,看着自己的行李箱和手包出来。拿到手包后,她发现手包拉链被拉开一小部分,里面的烟不见了。“我是把烟压在手包的下层,上面有装衣服的收纳袋、帽子、伞和防晒霜。”王女士分析,如果手包拉链是自己不小心没拉紧,应该先掉小东西,“但是小东西一样都没掉,只丢了一条烟”。

王女士的购物小票。

随后,王女士向安徽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航站楼派出所报警。

东方航空党工部有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警方仍在调查,他们积极配合。

云南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区派出所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王女士的行李通过托运柜台时,过了X光机。她过安检时确实没有拿烟。行李由东航物流公司负责分拣,分拣过程中没有异常,但物流公司的搬运工要用拖车将行李拖到飞机前,人工搬进飞机货仓这段过程没有监控。

安徽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航站楼派出所办案民警告诉澎湃新闻,他们已经查看当事航班到达合肥机场后行李托运过程中的监控视频,包括行李从飞机上运至行李车,行李车拉到行李分拣房,未发现异常,没看到有人翻动行李,都属正常搬运装卸行为,也没有发现有人打开手包。不过,行李分拣房到旅客提取行李这部分是封闭环境,没有任何人。

该办案民警称,已联系昆明机场公安局协助调查,目前暂时没有收到反馈,事件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