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警方证实伦敦货车冲撞事件为恐袭 已致1死10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央视新闻报道:英国警方就伦敦发生的车辆撞入人群事件举行发布会,称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

最新报道:英国警方就伦敦发生的车辆撞入人群事件举行发布会,称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

原标题:伦敦货车冲撞事件致1死8伤 警方:将作为恐袭对待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英国伦敦芬斯伯里公园区域发生货车冲撞人群的袭击事件,警方证实事件导致1人死亡,8人受伤,警方最新消息称,此次袭击具备恐怖袭击的所有特征,将作为恐袭事件对待。

据悉,警方此前将此次袭击作为“潜在的恐怖袭击”进行调查。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已经证实,反恐指挥部已经介入调查,同时派遣了全副武装的警员巡逻作为预防措施。

她说,“我稍后将会主持紧急会议。我向袭击受害者及其家人表示慰问……”

伦敦市长萨迪克·汉谴责此次袭击是针对无辜民众的“可怕的恐怖袭击”。

当地时间18日,一辆厢型车于伦敦芬斯伯里公园区域冲撞人群,导致多人受伤。英国天空新闻电视台援引目击者的话称,在伦敦东北部冲撞行人货车上的3名男子中2人逃脱。目击者称:“货车中有3人。警方拘捕1人,另2人在逃。”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推荐
英国警方举行发布会:汽车冲撞人群事件是恐怖袭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9/wf2_4692570_16031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