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市党代会报告:深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市党代会报告:深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新京报快讯 (记者沙雪良)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今天开幕,蔡奇代表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提出,坚决落实党中央建设河北雄安新区的决策部署

原标题:北京市党代会报告:深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新京报快讯 (记者沙雪良)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今天开幕,蔡奇代表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提出,坚决落实党中央建设河北雄安新区的决策部署,主动加强规划对接、政策对接、项目对接。

报告提出,坚持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深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河北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将与城市副中心共同形成北京新的两翼。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当成自己的事,主动加强规划对接、政策对接、项目对接,全方位加强合作,雄安新区需要什么就支持什么,做到有求必应、积极配合、毫不含糊。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