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难兄难弟死磕抢分


来源:新京报

今晚,京津两支老牌劲旅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首度交锋。目前两队都处在多事之秋——成绩不佳,主帅下课,本场比赛双方均由临时主帅带队;且两队的关键球员均无法登场。虽然双方在赛前都喊出了全取三分的口号,但从实际情况来看对双方都有些困难。

原标题:难兄难弟死磕抢分

李林生暂时代理主帅,如果本场比赛不能拿分,他恐怕不能转正。

国安新帅施密特目前还未到京,谢峰再次“救火”。

本版图片/Osports

北京国安 VS 天津亿利

(今日19时35分)

今晚,京津两支老牌劲旅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首度交锋。目前两队都处在多事之秋——成绩不佳,主帅下课,本场比赛双方均由临时主帅带队;且两队的关键球员均无法登场。虽然双方在赛前都喊出了全取三分的口号,但从实际情况来看对双方都有些困难。

国安两将铁定缺席比赛

在上轮客场负于重庆力帆之后,国安主帅何塞下课。新帅施密特要下轮比赛结束后才能赶到北京,于是“救火主教练”谢峰再度临时执掌教鞭。

球队正处在困难时期,球员士气最为关键。谢峰希望今晚比赛不管谁在场上,都要呈现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谢峰表示,全队一定要团结一致,“相信通过我们全队的努力,明天(今晚)的比赛一定会取胜。”

上一轮联赛,国安不仅输掉了比赛,还有不少球员出现伤病,比如于洋、李磊、姜涛都有不同程度的肌肉拉伤。幸好赶上国家队的比赛,联赛间歇了两周的时间。包括上述球员,还有宋博轩、索里亚诺在内的这些伤员都已经逐渐恢复,其中索里亚诺的出战热情很高。

除于大宝和上场比赛吃到红牌的张稀哲本场比赛无法登场外,其他球员都有上场的可能。从这两周的训练情况来看,国安的精神面貌不错。在经历了失利和换帅的动荡后,球员们都憋着一口气,希望能在主场证明自己。

联赛12轮过后,国安积15分排在第7名。球队想要在联赛中期达到赛季初定下的24分的目标,目前看来有些难度。未来一周,国安有包括足协杯客场对阵上海申花三场比赛要打,对球队的考验很大。

伊尔马兹辟谣转会传闻

昨日,与谢峰一同走进工体新闻发布厅的队员是伊尔马兹,发布会的主角也变成了他。他在谢峰介绍完球队情况后说了很多。

“首先要感谢何塞先生,何塞和他的团队尽了最大努力。但成功与否,要由俱乐部来评价。从我个人来讲,感谢他们所带来的帮助。目前球队也确定了新的主帅,在过渡时期,我们发自内心支持的谢指导又回来带领我们。他了解每一个球员,球队会做得很好。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拿到三分。”伊尔马兹说。

另外,伊尔马兹也向球迷发出呼吁,“我要对所有京城球迷说,希望你们九十分钟支持我们,我们现在处于非常困难时期,非常需要支持。而在你们的助威声和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取胜。”伊尔马兹说。

新闻发布会最后,在没有记者提问的情况下,一向低调的伊尔马兹主动就一项传闻辟谣。

日前有土耳其媒体爆料——伊尔马兹已经同意了来自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的邀请,并且他将坐下来与国安商谈离队的问题。如果一切如伊尔马兹所愿,今夏他将重回土耳其踢球。

伊尔马兹说:“现实情况不像传言说的那样,我没有跟任何球队达成一致。确实有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对我感兴趣的俱乐部想要进行交易,对话对象是国安俱乐部,不是我本人。我作为球员永远集中精力打好下一场比赛,这是我的职责。”

客队不拿分教练难转正

0比3不敌同城对手天津权健后,天津亿利同样做出了换帅决定。帕切科下课,助理教练李林生暂时代理主帅一职。换帅后,天津亿利在接下来的首场比赛中,就在主场2比1逆转拿下上海绿地申花。凭借本场胜利,天津亿利的积分也达到了13分位列积分榜第9,距国安仅有两分之差。

据了解,李林生的转正条件就是要在半程结束之前拿到7个积分。目前对他来说还有两场比赛,任务是4个积分,也就是说,他必须要在工体有所斩获。

从历史交锋来看,两队在中超赛场共交锋26次,其中国安9胜10平7负略占上风。但在主场面对天津亿利的比赛中,国安6胜6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

人员方面,U23小将杨立瑜目前已经归队,但能在比赛中供代理主帅李林生调遣的外援依然只有黄锡镐、伊德耶和古代尔耶。米克尔目前还在卡塔尔进行康复训练,迪亚涅几天前已经返回天津,但他的伤势还需恢复,无法在本场比赛中登场。

对于亿利来说,主场逆转申花让球队士气高涨,门将杨启鹏在谈到本场京津德比时表示:“上场比赛取胜后,全队提高了信心,针对本场和国安的比赛,我们做了很多针对性的部署,这场比赛我们会力争从工体拿到积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