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的名义》80位演员总片酬不敌一小鲜肉?导演进行了回复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人民的名义》80位演员总片酬不敌一小鲜肉?导演进行了回复

《人民的名义》算是近几年国内少见的佳片之一了吧,从它热播以来,就一直有传言说,片中几十位老戏骨的片酬加起来,都还没有现在的一个小鲜肉片酬高,导演最近进行了回复,说80位演员的片酬约5000万元,这和一些小鲜肉演员传言中的亿元片酬相比,确实是比不上的,所以很多媒体认为导演基本上是间接承认了这个传闻。

其它热闻请接着往下看哦:

1、【80位演员片酬不敌一小鲜肉 《人民的名义》导演确认】6月15日,第23届#上海电视节#“新娱乐生态下高品质剧的养成”论坛举行。在讨论中,《#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谈到该剧投资1.2亿元、40位老戏骨片酬不及小鲜肉”的报道,他表示:“投资其实只有9700万,全剧80位演员的片酬占50%。”间接承认全剧演员片酬总和不及一个小鲜肉。

2、【小S过生日却深夜醉酒大哭,感谢所有人却只字不提老公引猜测】昨天刚过完39岁生日的小S,半夜11点在微博上传了一段小视频,“哭着”过完了她的39岁。S哭的蛮厉害的,她说虽然我不喜欢花和蛋糕,但是每次看到别人送我礼物,我都会觉得好感动,说完她就哽咽了,叹了口气。原本以为“人来疯”的她只是喝多了,但是越看越觉得心疼。有人发现,小S说了好多好多句感谢,感谢朋友、感谢姐妹、感谢妈妈、感谢宝贝……却只字未提自己的老公。后来又有网友找到了小S朋友的微博,昨天汪小菲和大S的酒店开业,之后为小S举办了庆生party,S朋友还录了视频,然而视频里亲友众多却唯独没见到其老公许雅钧的身影出现。且在party现场,小S还和大S说了一句:我知道婚姻真的很难,但是我希望你和汪小菲可以幸福,爱到死。种种行为和言语,不禁让大家担心小S的婚姻生活是不是遇到了困难。

3、#TOP吸毒被调查# 16日,与TOP共同吸食大麻的练习生韩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4年并进行120小时的药物治疗和约人民币5000元的罚款。TOP的首次公审将于29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进行。

4、#悼念# 日本演员野际阳子去世,享年81岁。她曾出演的《圈套》、《龙樱》、《卿本佳人》等作品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又因野际阳子总以和服造型出镜,也曾被推举为“最适合穿和服的女演员”。

5、#延禧攻略#上海发布会公布主创阵容,秦岚、佘诗曼、聂远等实力演员加盟该剧,而09年凭着《春风沉醉的晚上》获得62届戛纳女主提名的谭卓,以及老戏骨宋春丽也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总制片人@于正1978 还在服化道中使用了缂丝、打籽绣、盘金绣、手推绣等濒临失传的民间工艺,一针一线之间彰显了匠心精神。

6、【#欧阳娜娜谈择偶标准#:不要像爸爸这么罗唆就好】欧阳娜娜今天在台北举办17岁生日音乐会,宣布第二张大提琴演奏专辑《Cello Lover Disney》正式发行,她现场演奏3首迪斯尼主题曲,展现从小学大提琴的精湛琴艺。刚满17岁的她被问起恋情,坦言对爱情并不会很渴望,择偶条件是“不要像爸爸这么罗唆就好”,笑说“不过爸爸要我延后2年才能谈恋爱”。

7、今日,综艺《72层奇楼》在厦门进行媒体探班。数小时的节目录制后,众主创接受了媒体群访。#吴亦凡#被问及是否在节目中放飞自我,他笑称:“一直都是这样的,没有什么包袱。”关于与赵丽颖之间的的CP感,吴亦凡表示拍的过程跟大家玩儿得都很开心,跟每个人都有感情,主要是观众看得开心就好。任达华则表示很难得把大家庭变得更大,大家互相帮助和扶持,很喜欢这样的感觉,现在都像兄弟姐妹一样。关于吴亦凡的“弱项”吹泡泡糖、吹口哨,他表示“凡事只要努力就会成功,实在不行就放弃吧。”

8、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电视剧入围作品包括《欢乐颂》、《好先生》、《人民的名义》等;最佳男主角提名: 陈建斌、黄磊、孙红雷、张译、赵又廷;最佳女主提名:海清、蒋欣、刘涛、马伊琍、殷桃。告诉小奇,你最期待哪部作品和哪位演员?

9、【美版《触不可及》定档2018年3月】2011年,由奥利维·那卡什和艾力克·托兰达导演,弗朗索瓦·克鲁塞和奥马·希主演的电影《触不可及》一经推出,获得了无数好评,不仅获得东京电影节金麒麟奖和7项凯撒奖提名,还创造了两千万人次的票房奇迹登顶法国票房年冠,被无数人奉为经典。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