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武次位面:德国为啥爱用动物命名武器


来源:凤凰军事

德国为啥爱用动物命名武器【简介】提起当今世界主战坦克的排行榜,豹2始终是人们热议的最大夺冠热门。百步穿杨的火控,神行太保的机动,还有那坚挺的空心大罩罩所加成的逆天颜值,总是让人欲罢不能,广销奥地利、芬

德国为啥爱用动物命名武器

【简介】

提起当今世界主战坦克的排行榜,豹2始终是人们热议的最大夺冠热门。百步穿杨的火控,神行太保的机动,还有那坚挺的空心大罩罩所加成的逆天颜值,总是让人欲罢不能,广销奥地利、芬兰、瑞典、瑞士、挪威、西班牙、荷兰等国。人们对身形靓丽、拳脚麻利豹2坦克的最大质疑,恐怕就是那未经实战检验的防护性能了。于是乎,在去年12月,土耳其陆军送出大礼,10辆豹2A4坦克在叙利亚武装人员的反坦克武器面前送出了一血。

那豹2坦克的真实实力到底是否有辱其威名。德国在二战结束后怎样从“面壁思过”快速崛起,重回世界坦克竞技场。德国坦克是怎样从二战时期希特勒的极端重甲思路,走上了另一条极端的裸奔机动的道路。面对“华约”铁骑,美国与德国为与之抗衡所组成的坦克研发梦之队为何依然摆脱不了“分手”的诅咒。德国带着反思而铸就的豹2是如何问鼎世界坦克之巅。豹1、豹2一脉相承的进化当中,又有哪些技术细节决定了绝顶高手的武功?本期【军武】咱们就来品鉴一番豹之斑斓。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坦克即将消失?世界第一的德国豹2坦克,竟成活靶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6/wf2_4689900_142207.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