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停止上海线上司机注册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滴滴停止上海线上司机注册

PingWest 品玩 6 月 15 日报道,据36氪消息,从昨日起,滴滴已经在上海停止了快车线上新司机的注册。滴滴官方表示:未来滴滴会在各地陆续试验和评估各种线下和线上审核方法和工具,例如人车合影等方式。

36氪报道,一篇滴滴发给车主的公告称,(滴滴)上海已经于2017年6月14日停止快车线上司机注册。新司机必须要携带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件,驾驶注册车辆去指定的站点进行身份验证和账号激活,如果发现涉嫌假证将移交公安部门。对此,滴滴公关部门表示:上海只是这次调整的第一个城市,未来多个城市也会陆续开始将注册行为转移到线下。

根据去年10月出台的网约车地方细则,上海的网约车严格限制为沪牌(针对车辆)和本地户口(针对司机)。而一些不符合新政,尤其是没有上海牌照的网约车司机则开始通过违规手段获取网约车司机资格。其中P图就是新司机们最常用的手段之一,将外地牌照P成上海牌照再上传,通过的几率会变高。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