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琳芃:叙利亚队很有实力 有一线希望就要拼尽全力


来源:凤凰体育

 张琳芃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马来西亚报道) 6月11日,中国队继续在马来西亚新山进行训练,在今天的训练之前,国足后防大将张琳芃表示,我们现在不管遇到再大困难,只要有一线希望就拼尽全力。之前

 

张琳芃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马来西亚报道) 6月11日,中国队继续在马来西亚新山进行训练,在今天的训练之前,国足后防大将张琳芃表示,我们现在不管遇到再大困难,只要有一线希望就拼尽全力。

之前,张琳芃一直有伤在身,谈到自己的伤势,张琳芃说:还可以,气候和广州也差不多。伤病问题,恢复得不错。

在两队首回合的比赛中,张琳芃首发出场,因此他对这个对手并不陌生,谈到对于对手的印象,张琳芃说,叙利亚这个对手很有实力,身体素质非常好。我们现在不管遇到再大困难,只要有一线希望就拼尽全力。

现在,国足还有出线的一线希望,不但要自己保持全胜,同时也要寄希望乌兹别克斯坦在未来三场比赛中不能拿到三分。张琳芃在谈到出线形势的时候说:乌兹别克斯坦还在我们前面踢,不管对手打成什么结果,这三场比赛我们每一场都要争取胜利。

本场比赛,梅方停赛,张琳芃究竟是和冯潇霆一起出任中后卫,还是继续固守自己的右路?他表示,教练安排的位置不同,但在每一个位置上做好,防守并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在前面能够得分的话,取胜会有很大把握。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