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的护肤4招!秘诀竟然是微波炉?


来源:橘子娱乐

原标题:《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的护肤4招!秘诀竟然是微波炉?

电影《神奇女侠》正在热映,女主Gal Gadot的人气急剧上升!漂亮的脸蛋加上美好的身段,难怪成为不少男人心中的新一代女神!不仅是身材好,Gal的对护肤也有着自己的一套!

保湿很重要

因为经常到处飞的Gal肌肤容易变得缺水,所以她最注重的就是补水和保湿,她平日会喝大量的清水,为自身补充水分。上了妆的时候,如果觉得肌肤太干,会喷一些矿泉水喷雾,为肌肤补水同时定妆。

卸妆要做好

平日里的Gal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化浓妆,私底下她则偏爱淡妆。至于护肤方面,临睡觉之前她一定会把妆容都卸的很干净,日常就注意防晒,保护好肌肤!

好身材靠运动

Gal的母亲是体操教练,她从小就会接触不同类型的运动,也当过十几年的舞蹈员。现在她会尽量一个星期做三次最少一小时的运动,普拉提或者游泳。

微波炉也是护肤好帮手

Gal有一个独门护肤方法,就是用卸妆油卸妆的时候,将湿毛巾放在微波炉里“叮”1分钟,然后用热毛巾敷在脸上,再擦掉彩妆。她也会随心情在毛巾里加入不同的精油,令卸妆变成一件非常享受的事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