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带着公婆拍全家福,网友:婆媳关系很好!


来源:谈资

原标题:伊能静带着公婆拍全家福,网友:婆媳关系很好!

伊能静确实是个贤妻良母,不止是对米粒和秦昊百般照顾,而且对公公婆婆也是特别的孝顺。

公公婆婆和伊能静没有生活在一起,但是,每次想米粒的时候,老两口都会飞过去探望。

9

每次这个时候伊能静都会紧张,当然,不是说怕公婆,而是自己在想方设法的讨两个老人欢心。

11

把灯换好,把卫生打扫干净,就等着公婆来。

33

伊能静和公婆的关系比我想象中的好,不止是见面拥抱,而且没有秦昊陪伴,和婆婆两个人也像闺蜜携手去逛街。

28

伊能静跟着自己的婆婆撒娇,还说,有些话只敢和婆婆说,连姐姐都不行。

27

而婆婆呢,对伊能静的评价也是非常的高了,能干,孝顺,而且照顾着老老小小,有时候自己心里都有点心疼。

29

30

31

32

所以,去看伊能静,婆婆特别快速的融入了他们的节奏,帮着伊能静一起给米粒换衣服。

34

到了晚上,伊能静和秦昊还陪着公婆一起看米粒的视频,几个人笑的特别开心,画面特别的温馨。

23

24

不过,不止如此,心细的伊能静还专门请了摄影师,因为公婆太长时间过来,所以想着说拍几张全家福留着。

而且,每次都是公公给他们几个拍照,以至于说没有看到公公的照片,自己做起手账的时候觉得很遗憾。

35

36

然后,就有了一家人集体拍全家福的画面,公公婆婆和自己是难得的同框。

17

而小米粒呢,在旁边笑得花枝烂颤,这样小米粒是长得有点像婆婆啊。

13

这个全家福拍了之后,伊能静就通过自己的微博发布了出来,一口气发了六张。

1

伊能静特别会选,整体的风格是中式的,红色看起来喜庆,公公婆婆看起来也非常的慈祥。

6

重点是看小米粒,不止是眼睛笑的完全没有了,而且呢,不自然的用手比了个剪刀手,很开心。

5

虽然伊能静大秦昊不少,但是呢,秦昊穿这样看起来非常的稳重,看起来很有夫妻相。

2

不过,有点好笑的是,秦昊走的是古风,但是呢,自己的苹果手表好像忘记取下了,哈哈。

8

当然,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伊能静还在微博上发了长文表白公公婆婆。

38

她说,公婆爱她就像亲生女儿,给了她智慧和依赖,她要的不是完美,而是现在这样简单的幸福。

1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