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记者控诉种族仇恨 不慎暴露色情搜索记录


来源:FUN来了

说过很多次了,发照片一定要注意背景环境,一不留神就要出大事的!前天,美国一位资深政治记者发了一张照片,控诉反犹太种族仇恨者对他的威胁,结果木有注意背景坏境,把自己的浏览器页面也拍进了照片里&helli

说过很多次了,发照片一定要注意背景环境,一不留神就要出大事的!

前天,美国一位资深政治记者发了一张照片,控诉反犹太种族仇恨者对他的威胁,结果木有注意背景坏境,把自己的浏览器页面也拍进了照片里……问题在于,他的浏览器有一个标签页,正在搜索色情漫画网站……

库尔特·艾肯沃尔德(Kurt Eichenwald),一位非常著名的美国政治记者,他是《新闻周刊》资深作家、《名利场》和MSNBC资深记者、编辑,在业界也算久负盛名了。他赢得了多项新闻专业奖,特别是涉及腐败和公司丑闻。

6月7日,库尔特在推特上说,因为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在一起直播中提到了他,导致他收到了反犹太种族仇恨者发来的图片——尽管库尔特并不是犹太人。

这张图上,一个犹太传统装束的人一脸贪婪地抱着地球,配文“邪恶犹太佬占领地球”。库尔特非常生气,把这张图打印下来,拍照发推,控诉反犹太种族主义者的网络暴力。

问题是,他忘记关掉自己的浏览器了……

他的浏览器上,一个标签页,正在搜索“B-Chiku”,这是一个很著名的绅♂士(hentai)漫画分类……其实就是色情网站啦!而且是大尺度重口味的色情漫画!

这还得了?资深记者暴露色情搜索记录,网友们全都想过了年一样开心。库尔特也马上变成了一个网络梗,网友非常热心地献上了各种嘲讽

(你是库尔特粉吗?

说一部他最喜欢看的绅♂士漫画)

(确定了,是真的

B-Chiku是硬核色情啊!)

(孩子们快看,爸爸找到了什么)

沉迷二次元色情的记者,就应该活在二次元啊

CNN的记者奥利弗·达西(Oliver Darcy)发表了一条推特:“我们可以坐下来,看看库尔特·艾肯沃尔德是怎么成功突破了科米新闻周的。”(最近美国媒体的焦点是前FBI局长科米相关)

闹了大笑话的库尔特反应过来之后,就删掉了自己这条推特,连发了几条推特解释,自己并没有在看色情漫画,只是为了给老婆科普什么是“触手系”而已啊!

库尔特发推说,“好吧,我是个蠢蛋。当时我和我孩子正在跟我老婆说,有一种色情漫画分类,叫做‘触手系’,‘触手系’是真实存在的,但是我老婆就是不信,我没办法,就给她上网搜了一下。没有关掉浏览器,结果就是这样了……”

“我家人都看到了我的推特,他们都知道我说的是真的!”

“尽管绅士(hentai)网站就在我的浏览器里,又怎么样呢!虽然我只是为了给我老婆科普,但是(就算不是)又有什么区别呢?尽管我没觉得色情漫画有什么吸引力,但是色情漫画是一个很巨大的产业啊,价值数十亿美元呢!多少人都在看呢!”

“我不想多说什么了,信不信由你们吧。So it goes”

他甚至还贴出了跟老婆聊天的截图,证明自己只是在给老婆科普……行行行,我信了你的邪了大叔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