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怎么回事?小五刚刚回归,刘洲成马雪阳却宣布要离开至上励合


来源:一床情书

至上励合跟天娱合约到期将解散,四位成员何去何从

文/一床情书

null


null


null


6月2日,至上励合张远在微博晒出和队友小五金恩圣的照片,照片中两人拥抱合影,还搭肩膀比出胜利的“V”字手势。

 

null


null


而6月6日,欧弟和俞灏明也相继晒出天天兄弟六人合影,照片中汪涵、钱枫、欧弟、田源、小五和俞灏明六人同框。 

从这两张相片看出,小五也许就此回归娱乐圈,不过很多粉丝却替他难过,因为他所在“至上励合”好像要解散了。 

他赴韩国当兵的日子,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被林苗指责家暴,接着马雪阳李茂撕逼,马雪阳创作才子人设一夜坍塌,刘洲成美男瞬间变家暴渣男。

null


 

null


6月6日凌晨,刘洲成发微博表示自己要离开待了十年的天娱。

 

null


null

null


同天晚上,马雪阳也发长微博称将离开天娱,离开至上励合。 

这个结果在网友的预料之中,因为两人的形象早已扑街,同时组合内讧令成员之间的隔阂加深,再难组队或做朋友,此时不离开,更待何时? 

只不过粉丝依然为至上励合闹到今天这种局面深感遗憾,如果不起内讧不撕逼,也许至上励合会断续在一起。

 

null


天娱传媒和至上励合官微

 

null


null


张远的道别微博

一床情书翻阅了一下微博,发现其实并非刘洲成马雪阳两人离开,张远,小五金恩圣也都将跟天娱乐十年合约到期,张远也已发道别微博,这就意味着至上励合真的要解散了,那么四位成员接下来何去何从呢?

 

null


张远主持节目

张远近两年不但尝试做主持,参加真人秀和参与影视剧拍摄,虽然表现不算出色,但积累了经验,未来他可以选择自己有潜力的一项去发展...当然也有网友调侃,实在不行他和好基友苏醒还开了一家小酒巴,好好打理一下吃饭穿衣应该不成问题啊。

null


刘洲成在微博里称“不管我们未来的路会怎样,边走边唱,边走边看”,言外之意,他或许已经找到了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所以祝愿他打拼成功吧。

 

null


而马雪阳也表示会继续写歌,做他想做的事,同时据一床情书了解,他目前是深圳卫视某综艺节目的常驻嘉宾,今年3月还出演了新电影,所以未来他除了做音乐,完全可以尝试往主持,综艺,电影方面发展,或者再去深造,成为一位专业的音乐创作人。

 

null


唯有小五有点让人担心,至上励合面临解散,天天兄弟已经大换血,而他服兵役期间不能工作也没有收入,家中还有残疾的母亲和姐姐要养,如果他继续跟天娱续约,天娱会捧他吗?如果他选择离开天娱,能尽快找到好的东家吗?即便找到好东家,限韩令如何解除呢?

 

null


有道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组合解散虽然有点遗憾,但对于组合成员来说也许是一个好机会,小虎队解散了,吴奇隆苏有朋依然星光灿烂,罗密欧解散了,罗志祥欧弟都打出了一片天,所以接下来至上励合的四位成员除了不懈的努力,也得看个人造化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