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烂醉如泥睡车内 民警耐心唤醒保安全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司机烂醉如泥睡车内 民警耐心唤醒保安全

    华龙网6月7日15时17分讯 6月5日,西彭大队民警到铜罐驿镇政府附近开展场镇整治,清查附近路段乱停乱放车辆,早上8时30分许,大队民警在铜罐驿镇政府转角路段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逆向乱停。

    经民警仔细查看,发现车内后排座竟然睡着一名男子,民警敲车窗想要了解情况,可车内男子依旧毫无动静。正当民警担心男子是否有什么意外时,发现该车并未上锁,民警立即打开车门后。此时一股浓烈的酒味从车里飘散出来,民警多次试图唤醒该男子,叫了大概5、6分钟,该男子才迷迷糊糊的醒来,却连自己身在哪里都不清楚,说自己要观察一下环境,刚走出车外见周围群众围观,自己又不好意思的赶紧躲回到车内。民警询问该男子为何会把车听到这里过夜,是否是自己开的车,该男子完全断片,什么都不记得了。

    后经民警了解,该男子叫谢谢某,是铜罐驿人,平时在市内上班,周末借了哥哥的车开回来和几个朋友聚聚,只记得晚上喝了许多酒,之后自己的车怎么停在这里并不清楚,甚至自己有没有开动过车辆也不清楚。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呼气值达到156mg/100ml,这就难怪刚才一直无法叫醒了,可想昨晚是喝了多少,醉得有多厉害。

    由于谢某有可能涉嫌酒驾,民警决定将其带回做进一步核实,在问该男子车钥匙在哪里时,谢某自己也不知道。直到拨通昨晚一起喝酒的朋友电话后才弄清楚了整个事情的经过。谢某及其朋友就在停车附近的餐馆喝酒,朋友见谢某喝得太醉,在车里睡着了,就只好将车钥匙拔掉,藏到了驾驶位的下方,防止谢某醒后乘着酒劲开车回家。

    谢某排除酒驾嫌疑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一个人喝醉在车里睡觉,车辆逆向停放在弯道处,夜间视野不好,很容易出事故。而且幸好车窗留有缝隙,车未完全封闭死,万一出事,后果不堪设想。朋友聚会饮酒助兴以适度为宜,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