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后门”?《快男》明星子女清唱几秒罗志祥就让过关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开后门”?《快男》明星子女清唱几秒罗志祥就让过关

  

林禹 节目组供图

  华龙网6月6日12时讯(记者 董进)备受关注的2017《快乐男声》全国晋级赛即将于6月9日晚20:18开播,身为音乐召唤师的罗志祥先是被选手吐槽“不懂Rap太业余”,后又在预告片中被网友吐槽在比赛现场为林瑞阳之子林禹“开后门”,对方刚清唱几秒钟就给出了pass卡,令其他选手大跌眼镜,在网络上引发不小的争议。

  清唱几秒就给了pass卡?网友吐槽罗志祥“开后门”

  在《快男》全国晋级赛现场,罗志祥看到一位名叫林禹的选手后,发出了一阵意味深长的笑声,“我是不是在报纸上看到过你啊?等下我想想,你不要讲话,我记忆力很厉害的。”一番记忆搜索后惊讶道,“我想起来了,想起来了,你以前好像是短发,戴帽子喜欢反戴,还特别喜欢健身,你爸爸是林瑞阳大哥是吧?”林禹默默点了点头,见此情景,其他选手纷纷侧目,没想到和自己同台比赛的竟然是大明星的儿子。

  在“林瑞阳儿子”的身份得到林禹确认后,罗志祥先是一本正经道,“我不管你的爸爸是谁,这是一个比赛,我希望还是用实力说话。”林禹刚刚清唱了几秒钟,罗志祥直接把pass卡塞给了他,这一幕看得其他选手目瞪口呆。这一事件随即在网络引发了不小的争议,网友纷纷吐槽,“太不可思议了,好多选手都很卖力地在表演,挤破头都拿不到pass卡,明星子女简单清唱几秒钟就轻松过关了……”“罗志祥很明显是在’开后门’,晋级名额那么有限,这样对其他选手来讲有点不公平。”

  林禹到底是何许人也? “台湾第一小生”林瑞阳长子 

  182的身高、帅气的五官、常年健身练就的完美身材……单是看外形,林禹在一众选手中已经很是扎眼,更为惹人注目的,则是他的明星子女的身份,爸爸是曾有着“台湾第一小生”之称的林瑞阳,妈妈是演艺圈昔日的当家花旦曾哲贞。后来,林瑞阳同曾哲贞离婚后又和人气颇高的“古装女神”张庭结为夫妻,林禹也成为了张庭的继子。

  对于林禹参加《快男》,爸爸林瑞阳、妈妈曾哲贞都很支持。林禹表示一直都在刻意隐瞒身份,“其实我特别不想让人知道我是林瑞阳的儿子,我来参加《快男》是抱着最简单的想法,我就是一个爱唱歌的大男孩来比赛的,只想用实力说话。而且,爸爸一直也没有用他演艺圈的人脉来帮我铺路,他觉得男孩子要自己出来闯荡,年轻的时候更应该如此。我和大家一样,是一个期待圆梦的大男孩,希望大家以后能多多关注我的才艺部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