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WWDC17开发者礼物:李维斯定制夹克和多种胸针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首先拿出了本届大会的礼物问候开发者:李维斯品牌的定制绣花牛仔夹克以及随衣赠送的多种胸针。

苹果WWDC17开发者礼物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6月5日报道,苹果公司的2017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即将于今晚拉开帷幕。现在,苹果首先拿出了本届大会的礼物问候开发者:李维斯品牌的定制绣花牛仔夹克以及随衣赠送的多种胸针。

除了夹克外,胸针包括了多个苹果主题设计,例如苹果Swift编程语言的图标、一系列苹果旧式Logo等。此外,开发者还将获得一个代表自己祖国的个性化国旗胸针。

苹果WWDC17开发者礼物

苹果预计将在WWDC 2017上预览最新操作系统以及针对iPhone、iPad、Apple Watch、 Mac、Apple TV的新功能,并发布新硬件。传闻中有望在此次大会上亮相的苹果新硬件包括新Mac、Siri音箱、iPad等。

WWDC 2017将于太平洋时间6月5日10点(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在圣何塞McEnery会展中心正式开幕,首先进行的将是主题演讲。这个为期一周的大会将吸引大约5000名开发者和1000名苹果工程师参与。(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