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公布十二强赛集训名单 于汉超回归陈志钊李磊入选


来源:凤凰体育

今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客场同叙利亚队的集训名单。在这份名单当中,恒大依然是国脚大户,之前比赛受伤的张琳芃依旧在名单当中,状态良好的于汉超重新回归国家队,国安队的李磊、富力队的肖智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今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客场同叙利亚队的集训名单,广州恒大7名球员入选,仍是国脚大户。

于汉超回归

刚刚晋级亚冠8强的广州恒大共7人入选本次国家队大名单,最近双线作战状态正佳的于汉超重回国家队。国安两人入选,于大宝因最近一段时间有伤无缘国家队大名单,除张稀哲外,此前被征调进国家二队的国安后卫李磊此次是第一次入选里皮率领的国家队。此外,效力于广州富力的陈志钊、肖智也是国家队新人。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于6月初在广州集结,并在6月7日与菲律宾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6月8日,国足将前往马来西亚。6月13日,国足客场与叙利亚的12强赛将在马六甲打响。

国家队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冯潇霆、张琳芃、黄博文、郜林、郑智、曾诚、于汉超

江苏苏宁:吴曦

上海上港:武磊、颜骏凌、王燊超

北京国安:张稀哲、李磊

广州富力:姜至鹏、肖智、陈志钊

河北华夏幸福:赵明剑、尹鸿博、任航、高准翼

山东鲁能:蒿俊闵、王大雷

天津权健:王永珀

北京人和:邓涵文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