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吃到更美味的红丝绒?纸杯蛋糕你就give up吧!


来源:橘子娱乐

小橘子们假期过得怎么样呢?橘子君有了难得的空闲时间,喊上放假没回老家的闺蜜们一起去颐堤港逛了个街。

闺蜜约会能干啥?吃饭Shopping喝下午茶!听说商场里有家口碑不错的红丝绒蛋糕店?又有甜品可以满足小fa的肚子里的馋虫了。

来到三层往前一直走就能看到“派悦坊”三个LED大字,这阵势,有种“这一横排我承包了”的感觉。

来到点餐台前,瞬间被琳琅满目的纸杯蛋糕吸引住了。百香果、香蕉、红丝绒、椰子、薄荷巧克力……口味这么多颜值还如此之高,你们这些磨人的小妖精!

一番纠结之后,橘子君选择了茉莉花茶和双色树莓红丝绒纸杯蛋糕。

看到前面这么啰嗦的话就知道橘子对这家甜品店抱有多大的希望了。然而,就像看人不能只看外表一样,选甜品也不能被它的颜值所骗。

吃第一口会让你一脸懵逼的Cupcake

【茉莉花茶纸杯蛋糕】,作为花茶类美食的脑残粉,怎能错过这一款蛋糕呢!

咬下第一口,就是一股浓浓的芝士酸奶油口感,最上面有一层类似果冻一样的东西,挑了一小块儿抿了一口,并没啥味道。从上到下吃了个遍,茉莉花茶味儿没吃出来,干巴巴的蛋糕倒是吃了好几口了。难道甜点师傅做蛋糕的时候梦游了?

蛋糕吃到中心的时候,口中多了一缕淡淡的茉莉花香,味道持久且清新爽口。但是只吃几口就木有了。

芝士酸奶油+干到缺水的蛋糕味道,吃到最后只剩下腻了。

【双色树莓红丝绒纸杯蛋糕】,招牌的红丝绒系列应该不会让人失望了吧?

然而,刚吃下去的味道和口感竟然跟第一个一毛一样,也是像在吃添加了酸奶油的芝士蛋糕。

中间的夹心是凉凉的树莓酱味道,带一点微微的酸甜,然而并没有为蛋糕整体的口感加分。

不过红丝绒蛋糕的口感怎么这么奇怪?刚入口时有点苦,吃起来黏黏糊糊,特别像人塞了一坨泥巴在你嘴里,然后你的整个上颚,不,是整个口腔都被糊住了。

总结:1.不吃到夹心,你是无法理解蛋糕与名字到底有神马关系的。2. 这纸杯蛋糕要砸掉店里红丝绒招牌的节奏吗?

———我是“一分钱一分货”的分割线———

店家内心OS:想吃好的你还差那几块钱了?

【红丝绒蛋糕】是因为它疏松的口感如天鹅绒般丝滑细腻,加之红色的外观,才被称命名了这个名字。刚刚橘子可能吃了个假红丝绒。

但没吃到好吃的红丝绒蛋糕就这么走了,吃货的尊严何在!

这家店有一款叫【大都会红丝绒】的蛋糕,可以一整个儿购买,也可以分小块购买,但价格要比红丝绒纸杯蛋糕贵5块钱。如果这个也不好茨,那橘子就无fuck说了。

蛋糕最上面堆了一层碎屑,起初橘子以为是巧克力,可惜吃起来只是普通的蛋糕碎屑。

吃第一口就能感觉到与纸杯蛋糕的巨大差异,松软细腻才是红丝绒蛋糕标配嘛!搭配白巧克力和芝士的奶油,疏松的口感终于可以让橘子暂时忘掉刚才黏糊糊的味道了。

好想为这款蛋糕写句广告词:只需多五块,黏腻口感快走开!

店名:派悦坊

地址:酒仙桥路18号颐堤港3层

人均:55元

最后一句:

女人有两个胃,一个用来吃饭,一个用来吃甜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