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伟光还是罗晋,迪丽热巴的荧幕初吻对象竟然是...?


来源:橘子娱乐

最新一期《奔跑吧》中,鹿晗在与迪丽热巴一起完成任务时,为了获得线索鹿晗追问热巴“银幕初吻”给了谁。Wuli小鹿这种问题都问的如此直接,不愧是耿直boy啊。

面对搭档突如其来的提问,迪丽热巴害羞到不行,一时不知怎么回答。最后热巴转身离开说反正都没在这里,都没合作过。

心疼热巴三秒钟哈哈。

其实不少吃瓜群众应该跟鹿晗一样都很好奇Wuli胖迪的荧屏初吻给了谁呢?橘子君就带大家来回顾一下吧。

说到热巴吻戏,大部分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唐嫣与罗晋主演角的《克拉恋人》里,她出演一个人前高冷、人后逗比,在女神和女神经之间自由切换的女明星“高雯”,这个角色甚至还被称为国产版的千颂伊。

按照播放顺序,热巴的第一次吻戏是在第9集,热巴饰演的高雯和她的前男友韩彬有一场吻戏,心跳Wuli胖迪被强吻了。

之后跟剧里罗晋演的罗医生更是有多场吻戏。这个画风明显比上面的要唯美太多啦。看的橘子君都有点心跳加速了。

这还没完呢,在快要大结局的时候,还和自己剧中的老板王东有过强吻的戏码,而这次是醉酒的胖迪强吻了自己的老板啊。厉害了,Wuli胖迪!

不过电视剧的拍摄顺序和播出顺序是不一致的,这三场吻戏到底哪一场最先拍呢橘子君也不是很清楚。不过一部剧里吻了三个人,这个信息量有点大啊。

但是热巴的荧屏初吻其实并不是上面这三个人。在这之前,在2014年播出的网剧《微时代》里就与高伟光在剧中有吻戏,这才是迪丽热巴的荧屏初吻呢!

热巴和高伟光在车里,而且这场吻戏真的....甜到炸啊,看过这部剧的小橘子们都还很有印象吧!

橘子君看的脸都有点红了,这狗粮撒的也是......

不过还有网友开玩笑说Wuli胖迪的初吻给了老板大幂幂啦。

看到这里,作为女粉,橘子君竟然有点羡慕这些能吻到胖迪的人啊。

虽然不确定到底荧屏初吻给了谁,但是毕竟都是演戏,我们也不要当真,还是多多关注演员本身的作品啦。

最后一句

你觉得热巴的荧屏初吻给了谁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