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情、家庭、重口味,今年上半年最热最火的日本电影都在这里了


来源:橘子娱乐

放假了,是时候把落下的电影通通补起来了。

致力于把最好看的日本电影推荐给大家的橘子君,这段时间也陆陆续续把近期高分日影都给大家说了一遍,像什么《怒》、《滚烫的爱》、《生日卡片》、《独家新闻》……

然而依旧还是有不少“漏网之鱼”橘子君没来得及推荐,下面这份片单就是最新最热最好看的日影的合集,趁着假期都看起来吧。


1、《在这世界的角落》

导演:片渊须直

主演:能年玲奈/细谷佳正

去年日本最火的动画片绝对是《你的名字》,然而去年日本最好看的动画片却是这部“众筹”出来的《在这世界的角落》。

电影以二战末期的广岛为舞台,讲述女主人公铃嫁到住在海军军港“吴市”的婆家后,经历几次空袭拼命生存、积极面对生活的故事。

整部电影没有特别抓马的剧情,更像是日本的家庭片,通过细腻的日常生活和主人公们坚强乐观的精神来感动观众。

不过虽然是“反战电影”,但电影里对战争的态度却十分值得讨论。


2、《声之形》

导演:山田尚子

主演:入野自由/早见沙织

《声之形》也是最近非常火爆的一部动画电影,不仅入围了第40届日本奥斯卡最佳动画,票房成绩也十分亮眼,以23亿日元打入2016日本票房排行榜本土电影第十位。

《声之形》根据大今良时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有听觉障碍的少女西宫硝子和曾经伤害过她的少年石田将也的成长故事。

3、《溺水小刀》

导演:山户结希

主演:小松奈菜/菅田将晖

“看完《溺水小刀》,可以让你对小松菜奈黑转粉”,据说这就是这部电影的魅力所在。

电影根据同名大热漫画改编,讲的是少女模特儿与乡镇青年的爱情故事,这也是苏打第一次挑战爱情题材电影,黄毛造型可以一看。

4、《四月是你的谎言》

导演:新城毅彦

主演:广濑铃/山崎贤人

又是一部大热漫画改编的电影,一直被黑但一直资源很好的广濑铃和“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主演,两个人都是90后妥妥的小鲜肉小花旦,光从海报看这画风就很养眼啊。

电影讲述的是天才钢琴师和天才小提琴手的爱情故事,虽然剧情稍微有点俗套,但如果你就爱看又甜又疼痛的青春故事,那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如果不爱看那就算了,因为本片的评价并不是很好。

5、《父亲与伊藤先生》

导演:棚田由纪

主演:上野树里/中村雅也/藤龙也

看完了少年少女们的爱情故事,让我们再来看看相差20多岁的人之见的故事。

《父亲与伊藤》先生讲述的上野树里饰演的阿彩与比自己大20多岁、看似废柴的伊藤先生相恋同居,而阿彩的父亲因为种种原因必须要搬来和女儿住。三个人的日常非常有趣,由于年龄原因伊藤先生似乎比女儿还要了解父亲……

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这部嘻嘻哈哈的家庭喜剧很适合在无所事事的假期一个人窝在沙发上看呢。

6、《我的叔叔》

导演:山下敦弘

主演:松田龙平/真木阳子

松田龙平又演了一个性格奇怪的人,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松田龙平怪得可爱啊。

这一次为了追求一见钟情的女神(真木阳子饰演),你的怪蜀黍带着你的小侄子奔向遥远的夏威夷,真的是一部又好笑又可爱的电影。

7、《跨越栅栏》

导演:山下敦弘

主演:小田切让/苍井优/松田翔太

又是山下敦弘导演的作品,《跨越栅栏》入围了去年的旬报十佳,电影讲述了讲述婚姻失败后失业男人白岩回到故乡后与渴望变成小鸟的女子田村聪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两个很丧的人相互拯救,真的格外戳泪点啊。

小田切让和苍井优的cp也不能错过。

8、《何者》

导演:大浦大辅

主演:佐藤健/有村架纯/二阶堂富美/菅田将晖/冈田将生/山田孝之

看看这个豪华的卡司阵容吧,一水儿的日本当红实力派若手俳优啊,这样的电影能错过吗?

《何者》改编自作家朝井辽获得直木赏的同名小说,精准的描写了日本年轻人的生活和工作状态,原来日本毕业生也这么丧,“看完电影我整个人都变好了”系列。

9、《圣之青春》

导演:森义隆

主演:松山研一/东出昌大/染谷将太/安田显

如果你觉得“丧的青春”不适合你,那来看看《圣之青春》吧。电影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年轻的天才棋手村山圣身患重疾,仍选择将一生奉献给将棋事业的故事。

前段时间松山研一爆肥,被网友“嘲笑”,其实人家是为了这部电影在增肥▼

松山研一、东出昌大和染谷将太联手奉上了最好的表演。

10、《恶魔蛙男》

导演:大友启史

主演:小栗旬/尾野真千子/野村周平

电影根据同名惊悚漫画改编,小栗旬饰演的刑警追踪戴着青蛙面具的连环杀人恶魔的故事。

电影和漫画的风格同步,都是血腥暴力又黑暗,一起接一起的凶杀案看得人非常精湛,喜欢重口味的观众不要错过了。

最后一句

趁着假期,赶紧补起来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